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13歲小女孩表演「近7億流行金曲」好好聽 自彈自唱「Rap也輕鬆駕馭」甜美嗓音驚豔眾人 _-,

還記得自己13歲的時候在幹嘛嗎?近日有網友在泰國巧遇一場街頭表演,有名年僅13歲的清秀女孩拿著吉他自彈自唱,超專業的表演讓現場的大人都驚呆了,調查之後 ...


還記得自己13歲的時候在幹嘛嗎?近日有網友在泰國巧遇一場街頭表演,有名年僅13歲的清秀女孩拿著吉他自彈自唱,超專業的表演讓現場的大人都驚呆了,調查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女孩大有來頭!



原來她是來自泰國的Gail Sophicha!大家可不要看她年紀輕輕的就小看人家,其實她可早就已經是簽約發專輯的專業歌手~



(評審一看到她出場就一直尖叫可愛~)



Gail在2005年時出生在泰國清萊,在6歲時就登上《泰國達人秀》參賽表演,當時呆萌的樣子搭配天生的好歌喉,瞬間幫她吸引了一堆亞洲粉絲。



而當時的她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拿到亞軍的好成績,賽後也迅速被唱片公司BEC TERO MUSIC簽下,成為整間公司裡面年紀最小的歌手。



現在的Gail已經是國一生了,除了擺脫了稚氣,表演也變得更加成熟。



Gail甚至被泰國網友稱為「真實蘿莉培養計畫」,而且她也被喻為真正的「音樂天才」。



快來看看Gail精采的表演吧~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