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他走進這個廢棄工廠一眼就發現超吸睛的塗鴉,再往裡面一看「待了一整天都還不想離開」! _-,

柏林藝術家基姆科斯特金最近公布了他的新作品「怪獸」。基姆是國際知名藝術家,這是他首次將童話元素引入他的作品,從孩子的角度去創作。他在柏林郊區廢棄的廠房 ...


柏林藝術家基姆科斯特金最近公布了他的新作品「怪獸」。基姆是國際知名藝術家,這是他首次將童話元素引入他的作品,從孩子的角度去創作。他在柏林郊區廢棄的廠房上創作了許多有趣的作品,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破舊的牆壁是「怪獸」看起來很可愛。

▼那好像真是一根倒了的柱子。

▼張這麼多手就是為了能同時吃更多的東西,好吃!

▼現場作畫的影片。

▼你好,我是來自外星的小伙伴,很高興認識你,我可以進來嗎?

▼想和我一起玩秋千嗎?

▼畫家亂入其中!

▼這是什麼東西?好大的腳啊!

▼帶我飛吧!

▼那居然是一坨廢棉花。

▼注意到下邊那兩隻黑色的小東西了嗎?

▼我要把彩虹吃掉!

▼恩……好舒服啊,過來躺一會吧?

▼不要過來,我可以看到你們兩個!

▼漂亮的花兒。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讓我們來一起玩耍吧!

▼我們是愛音樂的文藝怪獸。

不得不說,基姆的作品十分具有童真,他的作品使得這個廢棄的工廠充滿了活力,仿佛變成了一個童話世界!轉給你的朋友,讓他們也看一看這個遠離喧囂的童話世界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