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這對30歲的夫妻從醫院帶著他們最美麗,也最辛苦的「娃娃」回家 _-,

對來自英格蘭東約克郡的史考特(ScottGarside)和艾瑪(EmmaNewman)而言,他們小女兒夏洛特(Charlotte)出生的那天,是他們一 ...


對來自英格蘭東約克郡的史考特(Scott Garside)和艾瑪(Emma Newman)而言,他們小女兒夏洛特(Charlotte)出生的那天,是他們一生中最美好,但也最可怕的日子。夏洛特是他們的第三個孩子,她一出生就帶有一種罕見的疾病,這種疾病非常奇特,病因到現在仍是醫學之謎。

夏洛特出生沒多久就被診斷出患有原始侏儒症,一種極罕見的侏儒症。 全世界目前只有不到100件案例夏洛特出生時只有重0.45公斤,高25公分。醫生甚至在夏洛特出生時就斷定,夏洛特可能無法活過下個生日。

30歲的母親艾瑪別無選擇,她買不到夏洛特的衣服,所以只好讓夏洛特穿洋娃娃的衣服,要帶夏洛特出門時,艾瑪必須把夏洛特放在運動衫的口袋裡,以免夏洛特不見。他們也特定為夏洛特量身製作信用卡長度的尿布。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希望能讓夏洛特的生活跟正常人一樣。

幸運地,醫生低估了夏洛特的生命力,這個小女孩迎接了自己的下一個生日。但隨著年齡增長,夏洛特的身體也開始出現許多問題,例如:在她的肝臟出現囊腫,還有虛弱的免疫系統,但這位堅強的『小』女孩很努力地對抗所有併發症,她還不準備到天堂去。

當夏洛特快要到上學的年紀時,艾瑪擔心夏洛特可能會受到其他孩子的嘲笑或霸凌,但夏洛特有專屬的導師照顧她,而且夏洛特並不像我們想的那麼脆弱。

夏洛特長成了一位快樂,充滿好奇心的孩子。 她是一個熱情洋溢的小學生,她天性樂觀善良,同學和朋友們都很喜歡她。她現在身高大約66公分,仍然要穿著嬰兒的衣服。 她甚至比她的玩具熊和家裡養的貓還要嬌小!

儘管夏洛特的老師評估她的心理年齡是3歲。但她的父母還是替她感到驕傲、以她為榮,艾瑪說:『 雖然夏洛特是世界上100位患有原始侏儒症的其中一個,但她不是那種會被任何事情打敗的人。即使帶有天生的缺陷,她也能一步一步將不可能都變成可能

艾瑪繼續說:『雖然未來有很多未知數,但夏洛特會用一種令你驚訝的方式,來面對這些事情,例如:在她出生時,我們沒有預期她會陪我們這麼久,但她做到了。』

多麼堅強漂亮的女孩。 俗話說,『人小志氣高!』真是一點都沒錯, 希望夏洛特繼續用她的方式,讓她的父母和其他人感到驚訝!夏洛特也許是這個世界上身體最小的女孩,但她卻有著最大的堅強和勇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