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超狂女子一上了計程車就「瘋狂強暴男司機」,那天發生的事讓男司機一輩子都抬不起頭… _-,

受害者為女性的強暴案我們聽過不少,但你知道嗎?當今社會,男生也不安全!最近,俄羅斯的一名計程車司機就被女乘客強暴,過程超級驚險。▼那天凌晨4點多,23 ...


受害者為女性的強暴案我們聽過不少,但你知道嗎?當今社會,男生也不安全!最近,俄羅斯的一名計程車司機就被女乘客強暴,過程超級驚險。

▼那天凌晨4點多,23歲女孩Brittany Carter和兩名男子一起上了計程車,司機是29歲的Corey Jackson。作為一名男性司機,Corey擔心過自己的安全問題,畢竟深夜載客風險大,但他沒想到,自己的清白也會被玷污。

▼​3名乘客上車後突然發難,拿刀威脅Corey,他們沒有讓Corey拿錢,而是強迫他與Brittany發生關係。一切結束後,三人還從Corey的口袋裡拿了32美元(約新台幣979元)零錢,然後揚長而去。

▼​Corey當場傻眼,他沒有受傷,但內心受創,忍不住跑到警察局報案。警方很快就抓到了Brittany,但她的同夥們還在逃。警方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強暴司機,也許是為了偷錢,想通過這樣的方法讓對方分心吧。」

▼​如果Brittany真的是這樣想的,那絕對是腦子有坑,Corey不僅沒分心,還直接報警了。她犯下了一級強姦罪和搶劫罪,現在被收押在監獄裡,因為她之前有販毒前科,保釋金被定為60000美元(約新台幣183萬元)。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男生們晚上出門也要注意安全,萬一碰到Brittany這樣的劫匪,不僅劫財,還要劫色,那就慘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