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老公看到她下班回家的「那一幕」,竟然情緒激動的用頭不停的撞牆... _-,

老公看到她下班回家的「那一幕」,竟然情緒激動的用頭不停的撞牆...李芸秀結婚沒多久,她的老公楊晉成就出了車禍,也正是因為這次車禍楊晉成失去了雙腿。失去 ...


老公看到她下班回家的「那一幕」,竟然情緒激動的用頭不停的撞牆...

李芸秀結婚沒多久,她的老公楊晉成就出了車禍,也正是因為這次車禍楊晉成失去了雙腿。

失去了主要的勞動力,李芸秀的天都塌下來了。

家裡的收入來源都只能靠李芸秀一個人。

最開始的時候,日子相當難過。

但是李芸秀是個很能吃苦的人,儘管日子難過,但是她還是堅持下來了。

她每天早出晚歸,事無巨細,什麼事都要親力親為。

但是她卻從未抱怨過,只要一家人能好好的,她就很滿足了。

只是楊晉成因為失去雙腿後,心理上也受到了一定的打擊,變得越來越多疑,越來越自卑。

李芸秀每天上班他都會問她今天要去哪些地方,做什麼事。

下班回家,他又會回她今天都見了些什麼人之類的,對方是男的,還是女的,什麼關係等等。

李芸秀覺得老公肯定是擔心自己有什麼事,所以才會問得這麼細,所以一開始她都會很認真的跟他講自己每天遇到的事情,遇到有趣的她還會特意的給他講一下。

她想,雖然老公現在行動不方便,但是她要當他的眼睛,帶他走遍這個城市的角落。

可是漸漸的,她發現每當自己談到哪個男同事,或者提到哪個男性,他的臉色就會變得難看起來。

之後,李芸秀對於楊晉成每天的追問,也沒了多少談的興趣,因為每天都在上班,遇到的人和事也都是那些。

可是她不回答,楊晉成就越是要問,李芸秀這才明白,原本楊晉成一直在懷疑自己,有沒有和別的男人曖昧等等。

到後來,楊晉成不僅回家追問她,而且還會在工作時間打電話到她的公司,以確認她是不是真的在公司里上班。

次數多了,這件事被公司里的同事們知道了。

並且成了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資。

為此,李芸秀特意的回家找了楊晉成談談。

她告訴他,不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她都不會離開他的。

可是這並沒有讓楊晉成寬心,反而讓他更加的疑心起來。

有一天下班,天突然下起了大雨,那天李芸秀沒有帶傘。

正好有一個同事小劉說他有車,可以送她到家。

李芸秀原本不同意,因為她知道楊晉成的多疑,萬一被他看見,又不知道會怎樣想。

可是,那天因為大雨,天早早的就黑了。

看著周圍的同事們大多都走了,而且小劉的車上也有另外兩個因為下雨而搭車的同事。

李芸秀就同意了,搭著小劉的車回家了。

下車後,李芸秀衝著對小劉說了聲感謝,就跑進了屋。

進屋後,她突然看到楊晉成正在窗邊上坐著,不停的向外張望著。

李芸秀說:「你怎麼在這裡坐著,你去歇著,我煮飯去。」

李芸秀說完就正想往廚房走去,卻被楊晉成叫住:「外面這麼大的雨,你沒帶傘,是怎麼回來的?」

李芸秀也沒有多想,直接回答道:「我是搭同事小劉的車回來的。」

為怕楊晉成起疑心,她又補充道:「車上還有好幾個人呢,不只我一個人。」

誰知楊晉成還是懷疑了,他直接問道:「那個小劉是男同事嗎?他多大了,結婚了嗎?你們認識有多長時間了?」

聽著楊晉成的話,李芸秀簡直是哭笑不得,她說:「那些跟我有關係嗎?我們就只是同事,今天下雨順道搭了一下車回家,這有什麼問題嗎?我也不知道你都在擔心些什麼,我記得我不只一次跟你說過,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離開你的。你不要這麼敏感,這樣我會很累的,本來每天上班事情那麼多,我真的沒有心思去想其它,我只想讓我們家好起來。」

楊晉成聽完後,情緒瞬間開始激動起來,他不停的罵著自己:「都怪我沒用,才會讓你那麼累,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除了拖累你我什麼都做不了。」

楊晉成一邊說著,一邊用頭不停的撞向旁邊的牆。

李芸秀被他嚇倒了,撲通的一聲上前抱住他:「你不要這樣行不行,我以後離所有人都遠遠的好不好。求你了,不要這樣。」

許久,才安靜下來。

他們的生活又回到了之前的模式。

李芸秀以為,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吧。

可是,沒幾天,楊晉成卻扔給她一個離婚協議書,他面色冰冷的對她說:「李芸秀,我們離婚吧。你跟著我是不會幸福的,我也不想拖累你。離婚後,你就自由了,可以擁有更好的生活,不用天天面對我這個廢人。」

李芸秀看著那個離婚協議書,心裡像刀剮似的疼。

李芸秀拿起離婚協議,看也沒看一眼,就直接撕掉,碎紙屑散了一地。

從那天起,楊晉成天天都對她發脾氣,要不就摔東西,想要逼著李芸秀離開。

面對這樣的生活,李芸秀很是無奈,難道他們就不能好好過下去嗎?

為什麼非得走上離婚這條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