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12星座為何【總是遇到錯的人】 _-,

找個對自己最靠譜的人交往,成功的機率最高,結婚後也對自己的好好生活,也會更加互補,更加有幫助。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很多人究其一生都不知道怎樣才算 ...


找個對自己最靠譜的人交往,成功的機率最高,結婚後也對自己的好好生活,也會更加互補,更加有幫助。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很多人究其一生都不知道怎樣才算是對的人呢?

1)白羊座為何總是錯的人

白羊座的小夥伴你為什麼會被總是遇到錯的人?其實只要仔細分析一下,你就會發覺:雖然所有的事情,看似只是發生在自己和那個人之間,但是如果換一個人,他同樣還是會吃定你,那些事情依然還是會發生的。這就是說,遇到的人不是特定的,事情才是特定的,你自身的弱點,註定會讓對方會那樣對待你。好好想一想是不是自己的原因?

2)金牛座 為何總是錯的人

金牛座的小夥伴有時候總是容易有小情緒,試著戒掉自己的情緒,你總是在感情里受傷的原因:其實也許是有自己造成的,並不是那個人,而是你自己的不良情緒。你並非戒不掉那個人,而是戒不掉自己的情緒波動,戒不掉自己的慾望,戒不掉自己的癮,戒不掉那些孤獨寂寞,金牛座的小夥伴要知道不要因為無聊而濫竽充數,這對誰都是錯誤的人。

3)雙子座為何總是錯的人

雙子座的小夥伴容易失去自我,對方只是用自己特定的手法來擺布你,故意操作一切,周而復始的言行,令人厭倦。只要你相信他,只要你聽從他,你就必然上當。所以不要太在乎對方。一個總是想控制你、企圖從你這裡得到什麼的人,其實並沒有什麼真感情,也並不想和你一起好好過日子。他只是想得到你一段時間而已。如果自己儘早放下,才能遊戲的呢生活。

4)巨蟹座為何總是錯的人

巨蟹座的小夥伴不要輕易交出自己,你把自己的心、自己的感情、自己的財物、自己的情緒,把自己的一切,都交到他的手裡,然後任他來擺布和耍弄。到最後,你只是讓自己的生活徹底崩潰,讓自己達到一個個情緒高潮,可是在他眼中,你只是自導自演而已,不會憐惜你。每一場感情都掏心掏肺,很容易愛無力,為什麼不擦亮自己的眼睛呢?

5)獅子座為何總是錯的人

獅子座的人要明白,對的人,總有說不完的話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什麼都是樂意的,跟對方說話似乎就是一場享受,沒有任何的牽強附會。總想跟對方在一起,想和他一起做事情,聊天、說笑。要是獅子座小夥伴的身邊要是有這樣的朋友,那就要好好珍惜,彼此再多一點努力,必定就會出現碩果,出現奇蹟。畢竟日久生情才容易細水長流。

6)處女座 為何總是錯的人

處女座的的小夥伴的正確的愛情是,對待彼此不小氣,跟那種小肚雞腸的人在一起,生活中總會有太多的瑣事纏身,從而鬧得彼此都不愉快。小氣的人,永遠都是小氣的,即使你對他再怎麼好,即使兩個人結婚,對你小氣的人,永遠都是小氣的,更何況對處女座這種完美主義的人來說,這種情況不會有什麼改觀。相反的,還會變本加厲。身心俱疲。

7)天秤座為何總是錯的人

天秤座的小夥伴,如果你們沒有辦法想法達到一致,沒辦法愉快的交談,沒辦法吃一種味道的才要,那有什麼意思呢?對的人,你們的人價值觀驚人相似,跟對方討論某些問題,總有不謀而合之處。總會為彼此的相似和共鳴而感到驚喜。因為價值觀的相近和相似,在思想上能夠溝通,很容易相處,從而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摩擦,省去很多的麻煩。

8)天蠍座為何總是錯的人

天蠍座的小夥伴很內向,捫心自問,你們願意為對方付出麼?遇到需要彼此付出、需要彼此承擔責任的事情時,總會首先想到對方,而並非自己。這樣恩愛的伴侶,兩個人的關係想要疏遠也不可能,非常適合在一起。為對方著想的心態,永遠要比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強得多。很多時候很多爭執的原因是看不到自己對於對方的重要性,願意付出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9)射手座為何總是錯的人

射手座的小夥伴很不會應對和處理爭吵,但是好的相處應該是能夠包容對方,並願意接受對方的一切,不管好的,還是壞的,都願意接納,不會有嫌棄的心理。不管對方做錯什麼事情,能夠體諒和理解,始終如一的幫助和關懷。即使對方有再多的缺點,再多的不完美,依然能發現彼此的美好和閃光。這才是對的人,你們才能細水長流的相處。

10)摩羯座為何總是錯的人

摩羯座的小夥伴要明白正確的感情經得起風雨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對方始終會站在你的背後,默默地支持著你。遇到這樣值得交往的朋友,就應該這麼做:對自己好的人,要懂得感恩和回報。自己在乎的人,要學會付出。只有拿出自己的真誠,保持友好開放的態度,才可能不斷地加深彼此的感情。這樣的人才是值得你與他相愛相守一生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