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主人知道愛貓和隔壁家的貓咪暗地裡戀愛很久,結果他竟然代貓咪求婚和鄰居聯手舉辦婚禮! _-,

Shields是貓咪Silver的主人,就在不久前她收到一封令她驚訝的郵件。她的鄰居竟然為了自己11歲的貓咪,向Silver求婚。▼鄰居非常認真地發出 ...


Shields是貓咪 Silver的主人,就在不久前她收到一封令她驚訝的郵件。她的鄰居竟然為了自己11歲的貓咪,向Silver求婚。

▼鄰居非常認真地發出了婚禮邀請函,並且寫上了自己的筆名「薇薇安」。

▼33歲的Shields收到這樣的喜訊,非常的開心。

▼Shields通過鄰居得知,原來 Silver和Pedro的戀情已經發生了好久,牠們嘗嘗在院子外面耳鬢廝磨的親熱。

▼所以鄰居Johnson大膽的做出決定,想讓 Silver和Pedro舉行婚禮,正式的在一起。

▼鄰居還在郵件中還很友好的表示,只要Shields願意來,這一切將會非常完美。

▼鄰居Brady和自己的四個女兒非常精心的準備了這場婚禮,佈置了餐廳和婚禮現場。

▼Silver在婚禮的當天竟然穿上了婚紗,變成了一個美美的新娘。

▼她們還特意準備了婚禮的蛋糕,看上去非常美味。

▼或許是這樣的儀式,作為新郎的Pedro緊張到打退堂鼓,直到吃了鮪魚蛋糕才穩定情緒。

▼這是一場非常完美的婚禮,Shields擔任了婚禮的主持人,並且她真的是一位爱荷华州的合法司儀。賓客們見證了這一場美妙的婚禮,舉杯慶祝。

▼他們一起討論貓咪間互生好感的樣子,祝福這對新婚的貓咪。

▼Johnson也表示不論將來牠們怎樣,至少牠們永遠是好朋友。

看到一對恩愛的貓咪最終修成正果,擁有這樣貼心的主人真的是幸福感爆棚!祝福牠們早生貴子,以後不用偷偷摸摸談戀愛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