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他給生病後「脾氣暴躁的爺爺」帶來一隻貓咪,結果爺爺「性格大轉變」讓網友都快看哭了! _-,

動物擁有著「治癒」的力量,而且這種變化有時是顯而易見的。一位名叫AkikoDuPont的日本網友分享道,家中的爺爺在生病之後,脾氣就變得相當暴躁,對生 ...


動物擁有著「治癒」的力量,而且這種變化有時是顯而易見的。一位名叫Akiko DuPont的日本網友分享道,家中的爺爺在生病之後,脾氣就變得相當暴躁,對生活也失去了興趣,但當一隻貓咪闖入他的生活後,世界就徹底改變了!

▼Akiko表示爺爺Jiji今年94歲,從二戰結束後,爺爺就過了64年的上班族生活。2009年,爺爺生病住院,個性也從原本的活潑外向,變得對生活漠不關心,還特別容易生氣。這時候,Akiko決定帶一隻名叫Kinako的貓咪一起跟爺爺生活。

▼當這隻我行我素的貓咪跟一位暴躁的老人展開同居生活後,世界改變了!在每日相處下,兩人的友情不斷增長,轉眼之間,已經是形影不離的陪伴。

▼當爺爺睡覺時,貓咪就會窩在他身邊。

▼在逗弄貓咪的過程中,爺爺也會露出得病後罕見的笑容。

▼當爺爺抱著牠,一人一貓之間的默契似乎盡在不言中。

▼曾經那麼暴躁易怒的爺爺,在貓咪面前也會做出孩子氣的舉動。

▼彷彿知道爺爺需要陪伴,貓咪總是待在他身旁。

▼「別來打擾我們睡覺喵~」

▼早晨,一人一貓沐浴在陽光中享用食物。

▼在爺爺看報紙時,貓咪一定佔有一席之地。

▼當然爺爺內心其實也很開心有牠在旁邊「搗亂」!

▼相處久了,兩個睡相都差不多~(笑)

▼希望貓咪也能繼續陪著爺爺,一起幸福下去喔!

爺爺跟貓咪的互動充滿了溫馨,可愛的貓咪簡直就像爺爺的守護小天使一樣,時時刻刻都不離開爺爺。這樣的安定感與關愛,就是動物最大的魔力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