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父母反對婚事,他帶著女友「私奔」,5年後回家看到的「景象」悔不當初... _-,

父母反對婚事,他帶著女友「私奔」,5年後回家看到的「景象」悔不當初...五年前,李超談了一個女朋友張潔。倆人談了一年後,李超覺得倆人很適合,就把她帶回 ...


父母反對婚事,他帶著女友「私奔」,5年後回家看到的「景象」悔不當初...

五年前,李超談了一個女朋友張潔。

倆人談了一年後,李超覺得倆人很適合,就把她帶回了家,想讓父母也見見。

可是李超的媽媽見到張潔後,臉色一片漆黑,直接對李超說她不同意他倆在一起。

希望李超能和張潔早點分手。

李超自然是不願意的,最終在他的追問下,才得知,原來張潔的媽媽和李超的媽媽以前就是在同一個廠里工作的同事。

她們倆以前在廠里就是死對頭,倆人一見面就掐架,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廠里的人是人盡皆知。

可是現在,李超居然找了仇人的女兒當兒媳婦,她肯定不同意。

但是李超覺得,大人們合不來,那是上一輩的事,不應該牽扯到他們下一輩的身上。

而且他和張潔是真心相愛的。

所以,李超不顧家裡人的反對,要和張潔在一起。

這件事不小心被李超媽媽發現了,她把李超關在家裡了大半個月,除了上廁所之外,不准他離開臥室,每天吃飯都由人送進去。

被關了大半個月的李超實在是受不了,有一天趁上廁所的空當,他逃了出去。

他決定了,要和張潔私奔。

張潔也同意了,倆人一起去了外地。

為了不被父母們抓到,他和張潔甚至換了手機號碼,這樣誰也聯繫不到他們,誰也找不到他們。

倆人這一走就是五年,五年間他們倆從沒聯繫過家裡的人,也沒聯繫過之前的朋友。

他們心裡雖然有點愧疚,但是一想到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所以怎麼都值得。

李超和張潔倆人一走就是五年。

一個月前,李超和張潔決定回老家看看自己的父母。

到家看,李超看著自己的家,變得很陌生。

以前的家乾淨整潔,有生氣,現在的家卻破破爛爛的,父母也突然間像老了十歲。

尤其是李超的媽媽,現在已經是滿頭的白髮,臉上儘是皺紋。

看著這樣蒼老的父母,李超的心有些痛,像針扎似的。

他終究是沒敢進去,生怕父母會怪自己,所以他輾轉去了他的小姨家。

小姨看到李超又是哭又是打的,「你總算知道回來了。」

李超說:「小姨,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讓你們擔心了。」

「你沒有對不起我,你對不起的是你的父母。」

說到父母,李超的心裡有些疑惑:「小姨,我們家為什麼會變成那樣,破破爛爛的,而且爸媽突然間也好像老了好多。」

小姨嘆了一口氣後,娓娓道來:「你不知道啊,當初你和張潔走後,張潔的父母就來你家鬧,那個陣仗真是太嚇人了。他們不僅罵你的父母,而且還說是你拐賣人口,讓你父母賠女兒賠錢。你媽他們自然不會賠的,所以雙方就一直這麼僵持著。又過了好幾天,張潔的父母趁你父母不在,找了一群人將你們家值錢的東西都搬走了,搬了個精光。你的父母回來後,看到這個場面,心都冷了。他們也不想再鬧了,所以就這麼湊合著繼續過了下去。」

李超聽完,淚流滿面。

他沒想到因為自己當初的任性,最終鬧成現在這樣。

甚至差點毀了父母,毀了這個家。

李超聽完小姨的話後,回到了家。

見到父母瘦弱的身影,他的淚不經意間流了下來。

他衝上前去,撲通一聲跪在他們的面前,大聲道:「爸,媽,我錯了。不孝兒子回來了。」

李超的父母看到他,也是老淚縱橫。

一家三口抱在一起,哭著一團。

李超真是恨透了自己,要不是他,父母也不會這樣。

可是一想起張潔,他又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了。

他愛張潔,可是張潔的爸媽太可惡了,他們讓自己的父母過著這樣的日子。

他的心裡有恨。

他很糾結,不知道是否還要和張潔過下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