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尋寶專家在河底發現神秘黑寶箱超興奮,但打開後拿出來的東西讓他嚇到狂飆「Fxxk」! _-,

雖然我們沒有生活在《ONEPIECE》的世界裡,但還是有很多人堅信世界上有「大秘寶」,只要用心找,就一定會有收穫。▼國外男子Jake就是個堅定的尋寶獵 ...


雖然我們沒有生活在《ONE PIECE》的世界裡,但還是有很多人堅信世界上有「大秘寶」,只要用心找,就一定會有收穫。

▼國外男子Jake就是個堅定的尋寶獵人,他經常潛水,探索水底的神秘世界,還專門構建了YouTube頻道,有170多萬粉絲,也算是這個圈子裡的知名人物了。

▼那天他下水尋寶時遇到了怪事。剛開始,他像往常一樣找到了一些廢棄物,後來卻發現了一個奇怪的黑色東西。尋寶獵人的一條準則就是,任何線索都不能放過!他立刻鏟土,終於找出了一個神秘的黑色寶箱。

▼這個箱子包裝得很好,難道裡面真的有秘寶,這麼多年的願望就要實現了?他心情很激動,立刻打開來查看,沒想到裡面竟然是一包很像灰塵的東西。Jake敢做這一行,膽子當然不小,仔細查看一下後還是被嚇了一跳。原來這袋東西不是別的,而是骨灰!

▼​他忍不住狂罵:「法克法克!」激動到喘不過氣,差點溺水。不過在河底發現骨灰總不能不管,為了表達對死者的尊重,他還是把骨灰戴上岸交給警察,請他們再丟回河裡。

將整包骨灰丟進河裡是什麼儀式啊?就算要魂歸河水,也應該灑進去,而不是整包丟吧,總感覺這裡面還有故事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