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越南新娘怒訴嫁來台灣是「給大40歲的老男人當玩物」,「台灣男人一個比一個髒」讓她決定賺完錢就離婚! _-,

外配佔台灣人口的比重越來越高,但其中也衍生出不少問題,一位「越南新娘」就在網路上怒PO嫁來台灣的悲慘遭遇,說老公比她大了40歲,「給他玩了七年拿到身分 ...


外配佔台灣人口的比重越來越高,但其中也衍生出不少問題,一位「越南新娘」就在網路上怒PO嫁來台灣的悲慘遭遇,說老公比她大了40歲,「給他玩了七年拿到身分證」,還指出台灣的老男人髒透,在網上掀起議論!

▼這位越南新娘在「靠北男友」上PO文表示,自己嫁來台灣後又離婚,「為什麼會離婚?我老公大我40歲,這是一場買賣,我給他玩了七年拿到身分證,然後賺台灣這邊很好賺的錢回家,我家可以裝冷氣跟給姪子買電腦。」(示意圖)

她表示當初前夫60歲,她只有當時20歲,其實不太可能生育,很多人都是想「買一個女人當玩具」,「不要騙了,台灣的老男人我認識的一個比一個噁心,又髒又醜的男人到處都是!可是問到他們為什麼要買女生?都是說什麼沒有傳宗接代會很不孝的理由。」她怒說要她生可以,「我生我外面交的男友的給你啊!」

「台灣的老男人髒透,老女人更惡劣!」她批道,「天天打同鄉姐妹的婆婆,比菜市場的蟑螂還多,還有一天只給姐妹吃兩餐,早上四點就要趕女生起來煮飯。」

「好,我們都忍,嫁給那些又髒又臭,有的甚至是個腦子出生長壞掉的男人,這場婚姻本來就是場為期七年的交易!七年後,錢賺很多了…請台灣男人面對現實:你們大部分都很爛很糟沒人要!

她說這些台南經常不愛工作,整天買彩券,還很愛喝酒找小姐,卻硬說是「應酬做大生意」,「每天幻想自己是大老闆,然後都是靠女人去工作的滿街都是。問我為什麼越南女生還要嫁過來?窮啊、被騙啊!很多家裡欠債沒辦法啊!

▼她說自己現在幾乎都會去教認識的姐妹,怎樣在七年內準備好自己,然後賺到錢趕快逃跑,「我看過太多噁心的台灣老男人,甚至嫁到家裡是嫁個白癡,家裡的哥哥爸爸都要玩你,玩得很噁心的都有!我走了,你兒子不是你的,是我男朋友的!我離婚了,你的髒手不要再想碰我一根指頭!祝各位芹宜同鄉姊妹們都能順利離婚成功!」

對於這位越南新娘的抱怨,有些人認同說「事實就是如此」,但也有些人反駁道:「也有越南妹是因為愛才結婚的,妳的觀念根本是錯的,妳從一開始就把婚姻當做是一場交易,就別妄想找到一個好男人。」不少網友則表示,買賣婚姻本來就是樁不公平的交易,「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她也挺可憐的,都是為了家人才被迫賣來台的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