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地表最強孕婦」Ella上週熱舞完這週馬上生娃,公司透露「母子均安」讓粉絲都開心炸! _-,Ella,官恩娜,

恭喜Ella生出寶寶!上週,她才在臉書PO出一段勁歌熱舞的影片,並希望腹中的萌娃「勁寶」能趕快來到人世,沒想到本週立刻傳出好消息,而據稱好姐妹Seli ...


恭喜Ella生出寶寶!上週,她才在臉書PO出一段勁歌熱舞的影片,並希望腹中的萌娃「勁寶」能趕快來到人世,沒想到本週立刻傳出好消息,而據稱好姐妹Selina、Hebe也都到了現場陪產,一起見證這難能可貴的時刻!

▼上週六,活潑的Ella貼出跳舞影片,直呼:「渾身是勁的媽已經準備的好好的了!勁寶哥,快來吧!I'm so ready !#地表最強孕婦又增一枚 #這就是平常有運動的成果 #肚子真的沒有神隱啦#解孵攝影師一鏡到底可以一輩子配合#解接說到做到之挺著大肚子跳渾身是勁」讓人看到她絲毫不因為懷孕而減弱的舞技!

▼彷彿是印證了Ella的呼喚,勁寶也在本週順利誕生!稍早,先是有網友在微博洩露消息,隨後華研也證實喜訊,「謝謝大家的關心,Ella已順利生產,母子均安,Ella正在休息中。」據傳Ella是採用水中生產迎接牡羊座寶寶,而好姐妹Selina、Hebe皆有到場陪伴。

▼上週Selina出席活動時,就坦言自己非常緊張,說道:「最近身邊的人都夢到Ella生小孩,因為這是現在心頭最重要的事。」之後Selina把夢境告訴Ella,還笑虧勁寶真的很調皮,一直愚弄乾媽,不趕快出生與大家見面。現在Selina、Hebe都如願升格當乾媽,粉絲們也笑稱:「乾媽們估計開心到又在哭了!」

看到昔日的S.H.E先是成為人妻,如今又當上媽媽,實在有種歲月過得很快的感覺啊!恭喜Ella平安生下寶寶,相信以後他們的互動一定又會給大家帶來超多樂趣!(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