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50張「你也可以成為抓角度大師」的神發揮創意照片,不會抓角度只要模仿也能拍出好玩照片! _-,

許多專業攝影師和一些業餘攝影愛好者喜歡使用強迫透視(一種光學錯覺,使物體或人顯得更大)來拍攝一些有趣的照片。一些普通的東西在攝影師的手下就可能變成一些 ...


許多專業攝影師和一些業餘攝影愛好者喜歡使用強迫透視(一種光學錯覺,使物體或人顯得更大)來拍攝一些有趣的照片。一些普通的東西在攝影師的手下就可能變成一些怪物。一小堆土可能會變成一座大山,人會比數還要高,你可以吃下一整片雲彩,也可以輕鬆托起整個太陽。

如果你想拍出類似的照片,但是又沒有想法,那就一定要參考以下的例子!

▼大家都很吃!

▼我一腳便可以踹翻整座房子!

▼輕輕一戳,熱氣球就倒了……

▼這是我的玩具!

▼整座城市都是我的畫作

▼好大的高爾夫球!

▼這個甜筒真好吃

▼這些都是精選的作品。

▼一定會有你喜歡的作品!

▼只要跟著模仿,成功率90%!

▼忘記那些無聊的姿勢或是風景照!

▼揮灑你的創意!

▼這個點子超讚!

如果你感覺好玩,拿起你的相機或者你的手機,拉上你的家人一起出去拍照吧!不要忘記把這麼好的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