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富家子裝備不足 War Game射凹眉心暈倒 _-,

新蒲崗一個號稱全港最大室內WarGame場,繼前日發生圍毆血案,昨又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富家子」發燒友疑裝備不足,與友人「對戰」時額頭「中彈」,導致眉心凹陷,當場披血及一度暈倒,同行美少女亦遭「流彈」擦傷前額,幸無大礙,事後陪同甦醒傷者送院。「WarGame」發燒友中彈暈倒送院。被「槍傷」富家子吳X豪,十九歲,報稱學生,住大埔科學園天賦海灣一個豪宅單位,家境富裕。吳酷愛「WarGame」遊戲, ...


新蒲崗一個號稱全港最大室內War Game場,繼前日發生圍毆血案,昨又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富家子」發燒友疑裝備不足,與友人「對戰」時額頭「中彈」,導致眉心凹陷,當場披血及一度暈倒,同行美少女亦遭「流彈」擦傷前額,幸無大礙,事後陪同甦醒傷者送院。

「War Game」發燒友中彈暈倒送院。被「槍傷」富家子吳X豪,十九歲,報稱學生,住大埔科學園天賦海灣一個豪宅單位,家境富裕。吳酷愛「War Game」遊戲,不時相約友人「開戰」。

昨午四時許,吳與十多名男女同學,到新蒲崗大有街二十五號中興工業大廈八樓的「Impact Force CQB」War Game場開戰,當眾人在槍林彈雨的戰區內「廝殺」時,吳疑頭部保護裝備不足,遭「敵軍」發射的「BB彈」近距離擊中前額。

保護裝備
保護裝備

吳中槍後導致眉心凹陷兼流血,當場暈倒,其同行一名十八歲美少女友人,亦疑遭流彈傷及前額。

戰友見吳中彈暈倒,即時「停火」及報警,救護員趕至時吳已甦醒,並以紗布為其敷治傷口,之後由美少女友人陪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而女伴因傷勢輕微僅紅腫,毋須入院治理,而吳經檢治後亦無大礙。

姓吳暈倒青年由女友人陪同入院。
姓吳暈倒青年由女友人陪同入院。

發生「槍擊」事件的War game場佔地四萬五千平方呎,號稱全港最大及最豪華,場內設有多個不同主題區域,戰區包括亞馬遜森林、柬埔寨、古墓迷城等,顧客基本收費每位二百四十元(四小時),租裝備包括長短槍其中一款、彈匣一個、二百發「BB彈」、普通面罩、手套一對及戰術背心,有導師會在「開戰」前指導安全守則。

另外,上址前日曾發生圍毆事件,有兩兄弟與十多名不相識玩家「對戰」時,敵方有人多次中彈,但拒絕「陣亡」,雙方發生口角後,「不死人」糾集四名男子一同圍毆兩兄弟,職員報警後兇徒逃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