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胡杏兒甜蜜滿瀉大讚老公 _-,杏兒,胡杏兒,

20151228_EN_胡杏兒_婚宴_05
在麗思卡爾頓酒舉行婚宴的胡杏兒與李乘德(Philip)感謝所有賓客,新郎哥先以英語介紹兩人相識經過,分享娶到好老婆心情;杏兒就以廣東話及客家話講感受,大讚Philip是好老公。婚宴開始前,現場大屏幕先播出兩人生活片段,包括一同旅遊甜蜜相片。網上圖片之後杏兒與老公進場,期間走到汪明荃那一席,汪明荃站起來吻賀。網上圖片隨後兩人切結婚蛋糕及合巹交杯,最後杏兒擲的花球由姊妹黃智雯接到。杏兒亦十分體貼傳媒, ...


在麗思卡爾頓酒舉行婚宴的胡杏兒與李乘德(Philip)感謝所有賓客,新郎哥先以英語介紹兩人相識經過,分享娶到好老婆心情;杏兒就以廣東話及客家話講感受,大讚Philip是好老公。

婚宴開始前,現場大屏幕先播出兩人生活片段,包括一同旅遊甜蜜相片。

20151228_EN_胡杏兒_婚宴_02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之後杏兒與老公進場,期間走到汪明荃那一席,汪明荃站起來吻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隨後兩人切結婚蛋糕及合巹交杯,最後杏兒擲的花球由姊妹黃智雯接到。

20151228_EN_胡杏兒_婚宴_08

杏兒亦十分體貼傳媒,為採訪的記者準備鮑魚飯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