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他看到有女子從11樓墜下來後做出的反應,讓大家都嚇呆到不敢相信自己親眼所見! _-,

他真的太猛了!看到有人從高樓墜下,你會怎麼做?大部分人都會覺得恐懼,甚至嚇呆不能移動,但也有人會做出不同的即時反應。不久前,中國湖北就發生了一起墜樓事件。一名女子從11層樓墜下,結果現場目擊的男子居然毫不猶豫地就做出這個反應。▼這就是那名23歲的年輕男子。這名救人的男子叫做馮寧,是一名退伍軍人。當時他與幾個朋友在附近吃晚餐,出門後聽到附近的居民樓上傳來「救命」的呼喊聲。幾人抬頭去看,發現一名女子懸 ...


他真的太猛了!

看到有人從高樓墜下,你會怎麼做?大部分人都會覺得恐懼,甚至嚇呆不能移動,但也有人會做出不同的即時反應。不久前,中國湖北就發生了一起墜樓事件。一名女子從11層樓墜下,結果現場目擊的男子居然毫不猶豫地就做出這個反應。

▼這就是那名23歲的年輕男子。

這名救人的男子叫做馮寧,是一名退伍軍人。當時他與幾個朋友在附近吃晚餐,出門後聽到附近的居民樓上傳來「救命」的呼喊聲。幾人抬頭去看,發現一名女子懸掛在11樓安全通道的窗戶外,一名男子拉著女孩的說,不停呼救。馮寧和朋友們立刻報警,準備上樓救人,但這時意外發生了,女子直接掉了下來。

▼現在馮寧在醫院接受治療。

▼馮寧張開雙臂變換位置,想要接住墜樓的女孩。幾秒鐘後,女孩掉了下來,正好砸在他的身上,巨大的衝擊力將他砸倒在地。馮寧和女孩被送到醫院急救,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的右肩脫臼,右膝骨頭錯位,四根右韌帶有3根斷裂。墜樓的女孩不治身亡。

誰都知道徒手接住從高空掉下來的人有多危險,但馮寧沒有猶豫,他只想拯救墜樓者的生命。接受記者採訪時,他表示自己不後悔,只是很可惜沒有將那名女孩救活。現在女子的墜樓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無論如何,他都是個真正的英雄,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並且希望女子安息,救人的男子早日康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