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蔡詩芸薄紗禮服大露胸 透視雙峰 _-,

1451298144624.jpg
蔡詩芸身穿深V透紗禮服,相當性感。(圖/取材自王怡人臉書)王陽明與蔡詩芸昨(27日)在澳洲雪梨浪漫完婚。(圖/本報系資料照片)澳洲長大的蔡詩芸堅持婚禮前不能讓新郎看婚紗,昨(27日)在婚禮上終於揭開神秘面紗,穿上由她與台灣設計師王大誠共同打造的白紗,讓王陽明忍不住誇讚她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而蔡詩芸在晚宴上,換上藍色透紗水鑽禮服,好身材若隱若現,胸前更是大露胸,華麗又不失性感。嘆年輕人都草莓族李 ...


蔡詩芸身穿深V透紗禮服,相當性感。(圖/取材自王怡人臉書)

14512981441020.jpg

王陽明與蔡詩芸昨(27日)在澳洲雪梨浪漫完婚。(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澳洲長大的蔡詩芸堅持婚禮前不能讓新郎看婚紗,昨(27日)在婚禮上終於揭開神秘面紗,穿上由她與台灣設計師王大誠共同打造的白紗,讓王陽明忍不住誇讚她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而蔡詩芸在晚宴上,換上藍色透紗水鑽禮服,好身材若隱若現,胸前更是大露胸,華麗又不失性感。

嘆年輕人都草莓族 李妍憬自爆露C奶挽留員工

章子怡產女 汪峰前任暗諷生不出兒子

王陽明與蔡詩芸昨在澳洲雪梨近郊達令角(DarlingPoint)140年的莊園完婚,演藝圈中僅王思平、孫瑩瑩及表姊王怡人等關係密切的藝人出席,王怡人今則在臉書曬出晚宴照,蔡詩芸換穿仙氣十足的透紗禮服,搭配花朵刺繡與水鑽妝點,胸前大開深V,雙峰若隱若現,風格華麗相當性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