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媽媽帶兒子捉姦丈夫,發現第三者竟然是兒媳!(內附視頻) _-,

據安徽公共頻道報道,近日,網絡上流傳一段視頻,據稱是女子帶兒子捉姦,更加令人怒不可遏的是,沒想到被捉姦的第三者竟然是自己兒媳。原配揪住小三的衣服痛打,邊打邊罵旁邊男子你搞破鞋你要不要臉。你還是不是人。你兒媳婦你要不要臉。看到這裡想必都明白了,視頻中這位被打的男子和女子竟然是公公和媳婦的關係。打人的則是妻子和兒子。公公和媳婦有染,妻子和媳婦也顧不得家醜不能外揚了,憤怒的他們對違背人倫道德的翁媳動起手 ...


據安徽公共頻道報道,近日,網絡上流傳一段視頻,據稱是女子帶兒子捉姦,更加令人怒不可遏的是,沒想到被捉姦的第三者竟然是自己兒媳。

原配揪住小三的衣服痛打,邊打邊罵旁邊男子你搞破鞋你要不要臉。你還是不是人。你兒媳婦你要不要臉。

看到這裡想必都明白了,視頻中這位被打的男子和女子竟然是公公和媳婦的關係。打人的則是妻子和兒子。

公公和媳婦有染,妻子和媳婦也顧不得家醜不能外揚了,憤怒的他們對違背人倫道德的翁媳動起手來。

一名婦人懷疑自己的丈夫有外遇,便帶著兒子尾隨捉姦。沒想到當揪出小三時,卻發現小三竟然就是兒媳婦,這也讓這位婦女氣得破口大罵。圖為捉姦現場。

據報道,這名婦人對小三和丈夫邊追邊打,邊破口大罵:「你搞破鞋,你要不要臉,你還是不是人,她是你兒媳婦,你還要不要臉!」圖為捉姦現場。

圖為捉姦現場。

捉姦現場(視頻):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