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婚禮攝影師食「炒白飯」無奈嘆「多謝哂」 _-,

網上圖片
每當婚宴賓客享受著美味的佳餚,大家有沒有想過負責婚禮攝影,忙著為大家拍下難忘一刻的工作人員又會吃什麽呢?有婚禮攝影師就在社交網站公開工作時的膳食,令不少網民譁然。網上圖片攝影師TYYau在Facebook分享一張照片,相中的托盤上放有四大碟「瑤柱蛋白炒飯」,但細看之下只有白飯加上菜心粒。他留言:「Crewmeal(工作人員伙食)係4個白飯,真係多謝哂」,隨即引起網民熱話。網上圖片據留言中的「過來人 ...


每當婚宴賓客享受著美味的佳餚,大家有沒有想過負責婚禮攝影,忙著為大家拍下難忘一刻的工作人員又會吃什麽呢?有婚禮攝影師就在社交網站公開工作時的膳食,令不少網民譁然。

網上圖片

攝影師TY Yau在Facebook分享一張照片,相中的托盤上放有四大碟「瑤柱蛋白炒飯」,但細看之下只有白飯加上菜心粒。他留言:「Crew meal(工作人員伙食)係4個白飯,真係多謝哂」,隨即引起網民熱話。

20151215_CR_炒飯_01
網上圖片

據留言中的「過來人」指,這碟飯是一間五星級酒店的「招牌菜」,更有人指試過該酒店的炒米「硬到好似用微波爐叮左20次咁」。有網民覺得責任在一對新人,但TY Yau就認爲新人可能在看餐牌後也不知情,更指「呢碟野最少都成舊水,我相信想慳既話佢應該係出面買外賣俾我地」。據知,這一碟「炒白飯」價值近兩百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經過一番熱議,提供這次「白飯」的酒店竟然主動回覆攝影師貼文,表示會進行詳細的調查,並短時間內提供回覆。TY Yau則回應:「叫廚房跟跟佢,Crew meal無咩要求,正正常常入得口啲飯唔好咁硬就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