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樹下餵母乳都要死 無辜媽「違公德」遭IS肢解 _-,IS,伊斯蘭國,

女IS成員 (1)
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又再濫殺無辜!由聖戰新娘組成的女糾察隊,公然在街上殺死並肢解一名正在樹下餵哺母乳的媽媽,罪名是她違反公德。由聖戰新娘組成的女糾察隊「坎莎旅」(Al-KhansaBrigade)。(網上圖片)外電報道,事發地點位於敍利亞IS大本營拉卡街頭。無辜被殺的媽媽當時在樹下餵哺嬰兒,她已經將孩子藏在黑罩袍下,但由聖戰新娘組成的惟女糾察隊「坎莎旅」(Al-KhansaBrigade) ...


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又再濫殺無辜!由聖戰新娘組成的女糾察隊,公然在街上殺死並肢解一名正在樹下餵哺母乳的媽媽,罪名是她違反公德。

由聖戰新娘組成的女糾察隊「坎莎旅」(Al-Khansa Brigade)。(網上圖片)

外電報道,事發地點位於敍利亞IS大本營拉卡街頭。無辜被殺的媽媽當時在樹下餵哺嬰兒,她已經將孩子藏在黑罩袍下,但由聖戰新娘組成的惟女糾察隊「坎莎旅」(Al-Khansa Brigade)成員行經時發現,隨即上前搶走孩子,然後殺死這名母親。

女IS成員 (2)
網上圖片

有親IS社交網站發聲明指受害人有違公德,所以處以「乳刑」至死,即是以佈滿尖刺的大夾子對着女性胸部狂夾,事後更肢解死者作為向其他人警告。

女IS成員 (3)
網上圖片

「坎莎旅」早在年半前成立,由來自北非、波斯灣地區的阿拉伯國家、伊拉克、車臣和西歐的女性組成。她們在市區巡邏偵察女性有否違反伊斯蘭律法。

據報近幾個月有不少英國女性加入團隊,並在社交網站吹噓自己「豐功偉績」,例如是向其他女性施以鞭刑以及管理庫德族少數教派亞茲迪女子為性奴供IS戰士逞慾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