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新婚夜,老婆以「來那個」為由不讓我碰她,得知她隱藏的秘密我氣得想暴打她一頓 _-,

新婚夜,老婆以「來那個」為由不讓我碰她,得知她隱藏的秘密我氣得想暴打她一頓
我跟老婆都是大齡青年,是別人介紹認識的,彼此感覺還不錯,又都在同我們縣城上班,離兩個人的老家都不遠,見過雙方父母后,很快訂下了婚期。我們本來是打算在上班的地方舉行婚禮的,因為冬天,老婆嫌在老家農村辦婚禮,太髒亂,而且穿婚紗特別冷,城裡不是在車上,就是在房間裡,都有空調,加上倆人上班都在城裡,朋友同事也都在,他們不可能趕到老家去見證我們的幸福。可是雙方父母都不答應,說家裡好多年沒辦過喜事了,結婚這麼 ...


我跟老婆都是大齡青年,是別人介紹認識的,彼此感覺還不錯,又都在同我們縣城上班,離兩個人的老家都不遠,見過雙方父母后,很快訂下了婚期。

我們本來是打算在上班的地方舉行婚禮的,因為冬天,老婆嫌在老家農村辦婚禮,太髒亂,而且穿婚紗特別冷,城裡不是在車上,就是在房間裡,都有空調,加上倆人上班都在城裡,朋友同事也都在,他們不可能趕到老家去見證我們的幸福。

可是雙方父母都不答應,說家裡好多年沒辦過喜事了,結婚這麼大的事,必須得辦,還得大辦,熱鬧一下,而且這麼多年往過的禮錢,也可以收回來點,要是我們堅持在城裡辦,他們都不去參加。

結婚這麼喜慶的事,也不好因此鬧得太僵,我們到底沒擰過他們,決定婚禮在老家辦,然後到時候再到城裡擺酒請請朋友同事。

老婆在她娘家出嫁,我這邊迎娶,兩家距離也就四五十里路,不算太遠,一切都按照家裡的規矩辦的,等到快十二點,老婆的婚車才慢吞吞的開到我家,一下車,穿著單薄婚紗的老婆嘴唇凍得發紫,家裡的房子還是老式的平房,因為我們婚後都不在家住,以後還打算等有了孩子就把父母也接過去,所以也沒有重新蓋房子,簡單的裝修一下,而且連空調也沒有。

新婚夜,老婆以「來那個」為由不讓我碰她,得知她隱藏的秘密我氣得想暴打她一頓

都說新娘子那天是最美的,老婆這天應該是最冷的。好不容易挨到晚上,送走賓客,盼來了新婚之夜。

因為跟老婆是經人介紹的,見面沒多久就定了婚期。婚前有幾次我提議讓老婆在我那住,她說反正沒多久了,就把美好的第一次留在新婚夜,也有紀念意義,想想心裡吃不了熱豆腐,我也怕她想的多,我也就答應了。

可是好不容易盼到的新婚夜,老婆居然不讓我碰她,說她來大姨媽了,我說怎麼可能,你大姨媽不是上周才來過嗎?記得你讓我幫買過姨媽巾,老婆說那她又來了能怎麼辦,可能是結婚太忙太緊張紊亂了,好吧!我像鼓鼓的氣球被針刺破了,瞬間泄了氣。

新婚夜,老婆以「來那個」為由不讓我碰她,得知她隱藏的秘密我氣得想暴打她一頓

在老家的呆了四五天,我們就回城裡了,每天晚上跟老婆同床共枕,卻不讓碰,真的十分煎熬。回到了城裡,那晚,老婆說她大姨媽走了。我高興壞了,然後就要撲過去,老婆接著故作神秘的說要告訴我一個秘密,說,其實在老家那幾天,她沒來大姨媽,就是嫌家裡髒,房子又不隔音,太那啥了,不過還誇我通過了嚴格的考驗,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我去!這都什麼事啊,我忍得這麼辛苦,原來她居然是騙我的。我決定必須好好懲罰懲罰她……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