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杏兒蘭桂坊慶婚 認老玩唔到通宵 _-,杏兒,胡杏兒,

20151229_EN_胡杏兒
胡杏兒昨日與男友李乘德(PhilipLee)拉埋天窗。搞咗成日,深夜時份兩人到蘭桂坊參加AfterParty。兩人上午先到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的露天草坪行禮,晚上再到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設宴慶祝。完成婚禮後,杏兒與Philip,即換哂衫到蘭桂坊出席AfterParty,姊妹團胡說八道會都有出席。大約零晨2時,杏兒與丈夫乘坐七人車到步,李乘德首先落車,跟在場記者連翻說:「唔該晒!辛苦晒!」,隨即步入夜店 ...


胡杏兒昨日與男友李乘德(Philip Lee)拉埋天窗。搞咗成日,深夜時份兩人到蘭桂坊參加After Party。

兩人上午先到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的露天草坪行禮,晚上再到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設宴慶祝。完成婚禮後,杏兒與Philip,即換哂衫到蘭桂坊出席After Party,姊妹團胡說八道會都有出席。

20151229_EN_胡杏兒2

大約零晨2時,杏兒與丈夫乘坐七人車到步,李乘德首先落車,跟在場記者連翻說:「唔該晒!辛苦晒!」,隨即步入夜店,太太胡杏兒就在後面繼續革大方揮手,並於6至7名兄弟下護送入夜店。

20151229_EN_胡杏兒3

在場記者人數眾多,期間有跟夜店保安發生碰撞。問到杏兒是否滿意婚禮,她說:「氣氛好好!辛苦晒大家!」她又笑說老了,玩唔到通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