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我正吃午飯,突然一個自稱是母公司CEO的大叔來店裡突襲... _-,

14513656793925.jpg
 哈哈,要不要這麼好笑啊XDD還要視這個胖禿自己露餡。。。不然店長都要上當了,這演技,不去演電視劇,可惜了!XD-----------------------------------------:#7770今天來了個猛的。一個禿子,很胖。滿臉囂張的搖晃著身上層層肥肉進了店要店長出來。自稱,我們店母公司的CEO,要臨檢店內風氣及庫存情況。店長一看事情不妙,趕緊叫那時在後臺吃便當的我收起便當出來迎接。 ...


 

哈哈,要不要這麼好笑啊 XDD

還要視這個胖禿自己露餡。。。不然店長都要上當了,

這演技,不去演電視劇,可惜了 !XD



-----------------------------------------



#7770



今天來了個猛的。一個禿子,很胖。滿臉囂張的搖晃著身上層層肥肉進了店要店長出來。

自稱,我們店母公司的CEO,要臨檢店內風氣及庫存情況。店長一看事情不妙,趕緊叫那時在後臺吃便當的我收起便當出來迎接。

說時遲那時快,那個胖子展現了那個噸位不可能達成的靈活度閃進了後臺目擊了我收便當的現場,臉面一沉,怒聲衝我問道這是怎麼回事,我老實回答工作一上午我自備了便當來吃。已經打了休息鐘了,公司也有規定上午班可以有三十分鐘休息吃飯,我自認沒有理虧,但是那個腦滿腸肥的豬頭腦袋仍拉了張老長的臉對我進行了半羞辱式的說教。

接著他開始檢查貨物庫存及儲藏方式,直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認為他是正牌CEO來著,但是他說了句:「你們這樣行嗎!工作態度這種樣子,豈不是丟我們統一集團的臉!」

我和店長面面相覷,我們母公司明明是三商,啥時變統一?

好吧,你自己立了你的死亡Flag我們就陪你演到底。店長使眼色要我打給警察局,於是我手一斜將手機放入口袋並向那位騙子說我要出去整貨架,騙子還大搖大擺的說了幾句耀武揚威的話,我心裡氣極,快步走到他看不到的地方跟警局報告了。

一結束電話那個騙子就搖晃著偌大身軀自後臺走了出來,手裡還多了三個雞精禮盒。看在這騙子還想在店裡轉兩圈我們也省得麻煩留住他。

幾分鐘之後便出現了精彩的店內警匪追逐戰,但靈活的胖子還是敵不過兩個警察圍攻,被帶走了。

這齣戲是老天送給我最好的聖誕禮物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