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大婆帶囝捉姦 小三竟是新抱 _-,小三,

網上圖片
近日內地網傳一段的捉姦影片,令人看完搖頭嘆息。片中大婆發現小三竟是新抱,不顧家醜外揚,當街毆打丈夫和小三。網上圖片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拍攝地點不明。據稱片中紅褲女是大婆,她帶同兒子一齊去捉姦,發現白衣小三竟然是兒子的老婆,怒不可遏,不顧家醜外揚,大庭廣眾下暴打小三,更痛罵丈夫「她是你兒媳,你要不要臉」。但她的丈夫不顧妻子和兒子的怒罵,甘願做人肉盾牌保護小三。網上圖片 ...


近日內地網傳一段的捉姦影片,令人看完搖頭嘆息。片中大婆發現小三竟是新抱,不顧家醜外揚,當街毆打丈夫和小三。

網上圖片

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拍攝地點不明。據稱片中紅褲女是大婆,她帶同兒子一齊去捉姦,發現白衣小三竟然是兒子的老婆,怒不可遏,不顧家醜外揚,大庭廣眾下暴打小三,更痛罵丈夫「她是你兒媳,你要不要臉」。但她的丈夫不顧妻子和兒子的怒罵,甘願做人肉盾牌保護小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