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他說這個親手改造的救生船就是小房子時沒人相信,打開門一看大家立馬有想買下來的衝動! _-,

他好厲害!每次到了周末,總會想要去戶外放鬆,但是在觀光景點經常到處人擠人,要是有座自己的小木屋或是郊區紓壓的空間,一定會比去觀光景點來得好。英國有位男子西蒙(SimonWhite)最近靈機一動買了個1980年代的救生船,然後徹底把裡面重新改裝,做出來的全新空間讓每個人看了都超羨慕!▼今年36歲的西蒙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他花了六個月時間打造這艘救生船,花費大約1.6萬英鎊(約台幣79萬)。▼西蒙不僅 ...


他好厲害!

每次到了周末,總會想要去戶外放鬆,但是在觀光景點經常到處人擠人,要是有座自己的小木屋或是郊區紓壓的空間,一定會比去觀光景點來得好。英國有位男子西蒙(Simon White)最近靈機一動買了個1980年代的救生船,然後徹底把裡面重新改裝,做出來的全新空間讓每個人看了都超羨慕!

▼今年36歲的西蒙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他花了六個月時間打造這艘救生船,花費大約1.6萬英鎊(約台幣79萬)。

▼西蒙不僅僅是變換裝潢,連電力系統及疏通管道都重新接通,這對他來說是個取得工作與生活平衡的空間。

▼接通了水、電,還有暖爐,冬天也不用怕了。

▼兩個孩子們會在周末和他一起到船上度假,平常的時間西蒙也會自己待在這裡。

▼這個救生船停靠在蘇格蘭的一個石油鑽井平台,用來疏散人群的岸邊。這個停靠處讓他每年必須支付2000英鎊( 約台幣9萬9)的停靠費。

▼西蒙認為他現在的生活就是他的夢想,他很幸運能夠這樣生活著,而且也會鼓勵他人追求自己的夢想。

▼岸上還有其他的車輛停靠著,但他的救生船還是最特別的一枝獨秀。

▼這艘救生船已經不是以前用來載人的交通工具,而是擁有房間、廚房、暖爐等設備的溫馨小屋。

▼救生船裡的第二個小房間看起來也很舒適。

▼就算要自己做些小點心,吃點東西,還有廚房可供使用。

▼之所以會買下這艘救生船,其實西蒙是受到父親因癌症過世的影響,他不希望一輩子工作卻忽略了自己的夢想。

▼為了打造這個小家,西蒙必須非常節儉,並學習電路管線的相關技能,這一切雖然辛苦,卻也帶給他很大的成就感。

▼一開始地板上滿是積水,在裝潢過後才好一些,一切從頭開始,在裝潢的過程中邊做邊學。

▼從內部往外看,宛如是個有天窗的家。

這間「房子」讓西蒙可以過更自由的生活,有了獨立的空間,還能保持正常地過生活,可以和人隨意聊天,要是不喜歡鄰居,還可以隨時搬家。父親的過世,讓他意識到生活與工作必須要達到平衡,雖然他喜歡吃好吃的,喜歡度假,但並不代表他不熱愛工作,他只是盡所能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

完全一手包辦不靠人打造的救生船小屋,也許過程花的時間與心力很多,但看到西蒙開心的笑容,相信這一切對他來說都是值得且意義非凡的。快把這座超特別的溫馨小屋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個與眾不同的救生船,並且好好思考關於自己的生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