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汪峰再生女 前度籲:別再換人了 _-,汪峰,

20151229_EN_子怡
章子怡前日為汪峰誕下女兒,於微博分享小生命誕生,不少圈中好友都留言恭賀,但汪峰前度葛薈婕偏偏要喝倒彩。圖:章子怡微博星媽章子怡前日誕下女兒,身為爸爸的汪峰固然開心,但已育有兩名女兒的他,被前度葛薈婕在微博上,揶揄他「又是女兒。別再換人了!但是請保護好熙熙。」葛隨後刪文,改為轉發章子怡的微博爸爸的汪峰留言指:「可愛的小生命」祝福子怡。 葛薈婕在18歲時為汪峰未婚誕下汪曼熙(乳名「小蘋果」),汪峰的次 ...


章子怡前日為汪峰誕下女兒,於微博分享小生命誕生,不少圈中好友都留言恭賀,但汪峰前度葛薈婕偏偏要喝倒彩。

圖:章子怡微博

星媽章子怡前日誕下女兒,身為爸爸的汪峰固然開心,但已育有兩名女兒的他,被前度葛薈婕在微博上,揶揄他「又是女兒。別再換人了!但是請保護好熙熙。」葛隨後刪文,改為轉發章子怡的微博爸爸的汪峰留言指:「可愛的小生命」祝福子怡。

 20151229_EN_子怡2

葛薈婕在18歲時為汪峰未婚誕下汪曼熙(乳名「小蘋果」),汪峰的次女則與康作如所生,現已近3歲。加上子怡昨天誕下的幼女,汪峰已成為三女之父,不少網民指汪認真有「外父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