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杏兒世紀婚禮大出血激動落淚 _-,杏兒,胡杏兒,

胡杏兒上午_06
胡杏兒與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昨日結婚,以二人名字諧音「祝李杏福」為題,先於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婚禮,晚上轉到九龍Ritz-Carlton酒店筵開56席,姊妹團則由「胡說八道」成員擔任。杏兒坦言註冊時感動到落淚,老公的「愛的宣言」很肉麻,婚後先過二人世界,暫未有造人計畫。新郎Phil的兄弟團多達23人,昨早7時半已將勞斯萊斯婚車駛達杏兒寓所樓下接新娘,杏兒的姊妹團則包括黃智雯、姚子羚、胡定欣 ...


胡杏兒與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昨日結婚,以二人名字諧音「祝李杏福」為題,先於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婚禮,晚上轉到九龍Ritz-Carlton酒店筵開56席,姊妹團則由「胡說八道」成員擔任。杏兒坦言註冊時感動到落淚,老公的「愛的宣言」很肉麻,婚後先過二人世界,暫未有造人計畫。

新郎Phil的兄弟團多達23人,昨早7時半已將勞斯萊斯婚車駛達杏兒寓所樓下接新娘,杏兒的姊妹團則包括黃智雯、姚子羚、胡定欣、胡蓓蔚、馬賽與李施嬅等共11人。一對新人應傳媒要求親嘴,身穿裙褂的杏兒雙手戴了不少龍鳳鐲,心口更掛上寓意「好生養」的金豬。

胡杏兒上午_02

胡杏兒下午_02

其後,一行人駛到晚上設宴的酒店,新郎在內租用了大套房用作傳統斟茶儀式。繼而再啟程往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以露天雞尾酒會形式舉行婚禮。現場的大草地配上白色為主的布置,天公作美有大太陽,令氣氛非常溫馨。

杏兒晚上_03-e1451297559193

杏兒由爸爸帶領下進場,一對新人在200名賓客前以英文讀出誓言,讀到中段杏兒已感觸得哽咽起來,觀禮賓客和姊妹團都眼濕濕。之後雙方簽紙及交換戒指,再深情一吻訂下終身。

胡杏兒下午_10

傍晚6時許,杏兒由五位「胡說八道」姊妹團陪同下現身會見傳媒。她直言很開心,自爆臉上有點暗瘡是因為已經失眠兩日,但心情比預期中好。談到老公的「愛的宣言」,杏兒笑謂:「都係啲老套嘢,我愛你、照顧一生一世嗰啲,好肉麻呀!」她坦言最感動是下午簽紙讀誓詞的一刻。杏兒給自己和老公的表現滿分:「因為搞婚宴經歷很多。(花費呢?)真係未計。(過千萬?)嘩!過千萬Yen(日圓)咩?不過都要辛苦老公努力搵錢,因為佢都話今次大出血。」

20151228_EN_胡杏兒_見記者_01

杏兒透露二人將會放兩個半月假去度蜜月,暫時想先過二人世界,她謂:「現時過夫妻生活,要尊重另一半,不像以前般,要習慣這個心情、身分。」

婚宴正式開始時,新郎哥Phil以英語向大家介紹兩人相識經過,對於能夠娶到個好老婆大表開心。杏兒亦以廣東話及客家話發表感言,大讚Phil是好老公。一對新人切過結婚蛋糕和合巹交杯後,就到擲花球環節,由姊妹團中的黃智雯接得。

20151228_EN_胡杏兒_婚宴_0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