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鄭欣宜自拍越晒越「胸」狠 _-,欣宜,鄭欣宜,

圖:鄭欣宜IG
一首《你瘦夠了嗎?》表明不再減肥的鄭欣宜多次在社交網站大晒身材,她趁今日放假游水再與大家分享肉感度滿分的「Big」爆上圍自拍照。圖:鄭欣宜IG相中的欣宜未有施任何脂粉,身穿一件頭泳衣展露自然微笑:「放假自拍是常識吧。」有粉絲留言指欣宜決定不減肥做自己,自信令她顯得更美。今次已非欣宜第一次在IG大方展露身材。圖:鄭欣宜IG ...


一首《你瘦夠了嗎?》表明不再減肥的鄭欣宜多次在社交網站大晒身材,她趁今日放假游水再與大家分享肉感度滿分的「Big」爆上圍自拍照。

圖:鄭欣宜IG

相中的欣宜未有施任何脂粉,身穿一件頭泳衣展露自然微笑:「放假自拍是常識吧。」有粉絲留言指欣宜決定不減肥做自己,自信令她顯得更美。今次已非欣宜第一次在IG大方展露身材。

20150524_EN_欣宜_01

20150527_EN_欣宜_0120150527_EN_鄭欣宜_F20150810_EN_欣宜晒豪乳20150810_EN_欣宜晒豪乳_2

圖:鄭欣宜IG

圖:鄭欣宜IG
圖:鄭欣宜I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