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關於鞋 一點感悟 你知道嗎? _-,

關於鞋 一點感悟 你知道嗎?
鞋,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生存必需品?品味態度?生活品質?是潮物?還是生活的一部分?或者是你人生的意義?又或者無論什麼樣的限定詞,都無法形容,鞋,在你心裡是怎樣的存在。那如果我問你為什麼你喜歡鞋?·因為球星在球場上穿著它?·因為你受到周圍人的影響?·因為你喜歡籃球也喜歡球鞋?·因為大街上穿球鞋的人很多?·因為instgram上抓人眼球的美圖?·因為球鞋可以吸引周圍人的目光?·或者僅僅因為它是我的收入 ...


鞋,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生存必需品?

品味態度?

生活品質?

是潮物?

還是生活的一部分?

或者是你人生的意義?又或者無論什麼樣的限定詞,都無法形容,鞋,在你心裡是怎樣的存在。

那如果我問你為什麼你喜歡鞋?

·因為球星在球場上穿著它?

·因為你受到周圍人的影響?

·因為你喜歡籃球也喜歡球鞋?

·因為大街上穿球鞋的人很多?

·因為instgram上抓人眼球的美圖?

·因為球鞋可以吸引周圍人的目光?

·或者僅僅因為它是我的收入來源?

關於鞋 一點感悟 你知道嗎?

我想我可能會收到不計其數的理由,這一大票的理由我可能自己都想得出來……

因為鞋子就這樣成為了我的一部分

因為我也同你一樣愛著球鞋

關於鞋 一點感悟 你知道嗎?

▼▼▼

不得不承認,球鞋市場的火爆已經不是近幾年的事情了。

球鞋廠商,經銷商,媒體人,鞋這個圈子裡的人越來越多,對大眾的影響力越來越大,sneakerhead的名號被大多數人加在自己社交網絡的標籤中,這也是件好事,因為球鞋的文化需要傳承和發展。可我也在想這樣的繼續是不是只是膨脹的泡沫或者泛濫的傳輸。

關於鞋 一點感悟 你知道嗎?

▼▼▼

我想曾經不少人穿球鞋出門不僅是因為它好看好搭配,也是因為它小眾。

和別人不一樣,這種不一樣就是你和眾人的差別,它也許代表了你的不羈的態度,也許表明了你的信仰和價值觀念,但是現在,滿大街的AJ,NB,Asics,就像蘋果手機在生活中變成街機一樣,追求小眾的人們似乎發現自己已經沒有那麼不同,大家都開始穿著潮牌在霓虹燈中穿梭,很難說誰的Aj是3000塊,誰的又是500塊,Fake橫行的大街小巷裡,喜歡sneaker的人似乎有點迷茫。但是每周都會發售的AJ正代,還是每次都搶不到。

關於鞋 一點感悟 你知道嗎?

【炒鞋】

不斷的復刻並不意味著你有機會在官網和專賣店買到當年你喜歡的款式,圓你曾經的夢想。總是翻新的配色,新鞋經典配色,經典鞋新配色,各種配色的話題供人們消遣,廠商的花式玩法已經賺的盆滿缽滿,我門也在各式的鞋中看花了眼,漸漸失去了自己曾經的品味,被廠商牽著鼻子走。

動不動就會看到第一次,最後一次的字眼出現在球鞋發售的通告中,傳奇的球星,傳奇的設計師,不斷更新的科技,鑄就了不斷更新疊代的球鞋。不喜歡新鞋的樣子可以買復刻鞋,不喜歡復刻球鞋的配色可以完全複製以前的顏色,既滿足了大眾,也滿足了銷售。

關於鞋 一點感悟 你知道嗎?

買買買

作為喜歡球鞋的一員你還能做什麼?

買鞋並沒有錯,這樣的興趣愛好至少比抽菸喝酒賭博吸毒健康的多

關於鞋 一點感悟 你知道嗎?

可你有計算過麼?

你最喜歡的鞋你需要花多少錢買到手?

你買到手的球鞋在你腳上呆過多久?

你有沒有隻穿過個位數的球鞋?

你有沒有為了買一雙鞋而勒緊腰帶……

我了解是因為我同你一樣熱愛球鞋,喜歡盯著鏡子裡自己的球鞋出神,喜歡每次上街都跑到專賣店裡對著新鞋搬弄一番,哪怕眼前的是店員輕蔑的態度,喜歡走路時路人投來的目光,喜歡穿著球星的簽名鞋在球場上猶如靈魂附體。

關於鞋 一點感悟

我現在都記得自己得到的第一雙球鞋,第一雙簽名鞋,第一雙AJ,第一雙過千的鞋,甚至第一雙穿破的鞋。

我最初對球鞋的認識是通過籃球,那時的球鞋對於我甚至感覺有某種加成,就像空中大灌籃里那顆籃球一樣有著會被賦予能力和技術的魔力。

我記得最初訓練時我還不會打球,教練看著我腳上的大博文,跟我父親說,給孩子買雙籃球鞋。

我記得我自己買過一本又一本的灌籃,先打開看裡面的鞋霸。

我還記得自己學習球鞋的種種科技是怎樣的原理。當然,我也記得為了買一雙科二勸說父母許久卻無果後自己惱怒的向父母發脾氣。

我記得種種,只因是球鞋給我的一切。

每個喜歡球鞋的人一定都有自己的故事,或許你從未向人提起,只是深埋心底,但你一定有著你自己的獨特經歷。

關於鞋 一點感悟 你知道嗎?

或許當人們年紀增長,

發現自己已經不能在所有場合都穿著球鞋出入

每天穿著皮鞋上下班回到家看著落灰了的鞋盒一排排的放在牆角,心中是否有點酸澀

關於鞋 一點感悟 你知道嗎?

當你已經沒有按時起床在官網搶鞋的激情,只是在販子手裡付出高價買下那些可能穿不了幾次的鞋,你是否還保持初心不變?

關於鞋 一點感悟 你知道嗎?

●當你給球鞋照完照片,發到社交網絡上的時候,一部分人的鞋的生命就已經結束了。

○許多的sneakerhead家中更像是球鞋的倉庫,鞋子買來只穿過有限的幾次就被束之高閣。

●人們對於鞋子就只有買買買,然後慢慢看著它氧化,有些鞋被塑封之後再次打開就已經碎裂成粉了。

○當你要購買一雙價值不菲的鞋,要花掉你大半的生活費或者工資時,我不相信你會毫不猶豫,但是當你攢夠了加價後的錢卻發現鞋的價格已經不是那時能比而且假鞋橫行,無從辨別真偽的你,是不是還有買鞋的動力?

●網上無良的賣家被曝出種種騙局,買賣雙方的信任不斷被榨乾,買家找靠譜賣家,賣家怕無賴買家,買完了還要各處鑑定都似乎變成了標準流程,敢問一句買鞋什麼時候已經變成了一件心累而非樂趣的事情?

○你更在乎的是什麼?是球鞋的價值還是它帶給你的東西,是你伴隨球鞋認識的好多人,還是你在球鞋圈中的種種故事?

其實球鞋給了我們很多,球鞋也本應該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但歷經種種卻又還在堅持的你,為什麼還在堅持?

我來告訴你

因為

❤熱愛❤

喜歡請加入粉絲團

史上最趣味新聞 Funny 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