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雞排妹被捲入賣X淫案!竟然搬出豪門父親救援!原來她的... 生活+趣聞,雞排妹,鄭家純,

14462769446159.jpeg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涉嫌仲介跨國賣X淫,揭開演藝圈早已盛傳多時的「陪X睡」醜聞,媒體指出Z、S、L、W女星都在賣X淫名單,讓許多女星、小模都掃到颱風尾,話題人物雞排妹也是網友猜測的熱門人選之一,她面對流言難掩無奈,提到1年前週刊記者曾想揭露她的爸親是財經界的名人,但她怕家人困擾,拜託記者不要報導,「早知道今日會被抹X黑陷害成這樣,雖然成年後沒靠過爸,但一年前如果有出阿爸是誰的新聞,現在也不會有影射X賣X淫的新聞吧」?言語間透露自己的爸爸來頭不小,好歹也算千金小姐,不需要靠賣X淫維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自出道以來,鮮少向外界說明爸爸是誰,僅表示爸媽在她7歲離異,「爸爸也算白手起家、有頭有臉的人物」,據悉是前任立法委員,之後在中國經商,是身價驚人的豪門,但父女倆已有2年沒往來,她衰捲「腥」聞,也不得不搬出豪門老爸救援。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