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3隻狗狗看到豪豬想上前跟牠玩,竟然變成差點失去性命的慘狀… 生活+趣聞,



狗狗總是對其他生物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這樣惹上一些不該惹的對象。加拿大的一位狗主人丹尼斯(Dennis)之前帶他的3隻狗狗到薩克其萬(Saskatchewan)省玩,沒想到3隻狗狗竟然盯上了一頭豪豬,但跟豪豬玩的下場太慘烈了…

▼其中的一隻狗狗馬洛(Mahalo),牠整張臉遍佈著豪豬的倒刺,也是傷勢最為慘重的狗狗。

▼僅次於馬洛的內斯塔(Nestah),牠的傷勢也非常危險,因為牠跟馬洛一樣倒刺都差點深入心肺部位,需要馬上進行治療。

▼受傷情況最輕微的索賈(Soljah),牠只有下巴的部位被刺中而已。

▼豪豬身上的刺都是倒刺,而且非常銳利,只要活動被刺中的部位就可能會讓刺插得更深,因此傷勢最嚴重的馬洛和內斯塔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3隻狗狗的主人丹尼斯是在街頭文化計劃工作,擁有一個小有機農場的年輕人,他聽到醫治這3隻狗狗需要將近26萬台幣的手術費時非常苦惱,因為他根本不可能一口氣拿出那麼多錢。幸好他的朋友替他創立了一個募款的頁面,並告訴大家「這3隻狗狗就是丹尼斯的生命」,在短短3天內竟然就募得了32萬左右的台幣。

▼受傷最重的馬洛接受了醫生的治療,目前只需要靜待時間流逝,就可以恢復過往的健康;圖中的內斯塔也傷得很重,不過還好也已經性命無憂。

▼康復後露出一臉傻笑的內斯塔。

在台灣我們鮮少有機會看到豪豬這種生物,但牠們的危險程度果然是不容小覷,連主人丹尼斯也說牠們受到攻擊沒有死亡真的也算是奇蹟了。幸好最後這3隻狗狗因為善心人士的幫忙,能夠成功撿回小命。動動你的手指,把這3隻狗狗令人驚訝的照片分享出去,一起祈禱牠們能趕快恢復以往的健康模樣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