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港對馬爾代夫發黃警 旅議會:料當地有自由行客 生活+趣聞,

20151104_CH_馬爾代夫8_AP

港人熱門旅遊勝地馬爾代全國進入緊急狀態,為期30天,港府晚上對馬爾代夫發出黃色外遊警示。旅遊業議會表示,現時本港並無旅行團在馬爾代夫,但相信有自由行旅客在當地,估計為數不多。

AP 圖片

外電報道,馬爾代夫總統加堯姆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馬爾代夫外交部稱,由於國家安全受到威脅,全國進入緊急狀態30天。

Maldives Fractious Democracy
AP 圖片

港府晚上表示,鑑於馬爾代夫的最新情況,特區政府今日對馬爾代夫發出黃色外遊警示。政府發言人說:「計劃前赴或已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並避免前往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尤其是馬累。」

保安局會密切留意當地的局勢,如有需要,會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當地最新情況,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圖:AP
AP圖片

本港旅遊業議會則表示,現時本港並無旅行團在馬爾代夫,但相信有自由行旅客在當地,估計為數不多。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表示,本周六將約有15人會出發到馬爾代夫,旅客一旦取消行程,會因時間緊迫,不獲退款。

20130219_CR_旅遊業議會_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