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台跨國賣淫案 香港富豪肥仔L君引關注 生活+趣聞,跨國賣淫,

20150511_CH_買春客

震動台灣演藝圈的跨國賣淫案,不僅驚爆一線女星參與其中,就連「買春客」也大有來頭,據台媒報道,18名「買家」中,包括中港台澳政商名流及娛樂圈天王級人馬。

據台媒爆出的這份「買春客」名單,18名買家「個個有頭有面」。單在港澳就有6位天王巨星及富商上榜。包括兩位香港天王級的K姓男星。

另有演員出身的X男,現已轉型為影視大亨。 香港富豪肥仔L,常與台灣女藝人傳緋聞,由於與台灣藝人有關,不少台灣網民都熱議這位L君。澳門的代表是賭場大亨J,身邊經常有女藝人圍繞。以及另一位賭場影視大亨C。

在內地,也有3位富豪被爆是「買春」常客。一位是H男,老婆是內地知名女星,他性癖好被爆喜歡脫光驗身。另一位是喜好大排場的中國科技業富豪M男。最後一位是曾經與本港女星傳緋聞的內地地產大亨型男S。

而這批「買春客」佔最多是台灣的名流富商。包括與政界關係緊密的台灣科技業大老闆K,據說他專挑便宜小模。台灣政壇大佬L,據知他位高權重。另外還有金融大亨、電信業大亨及地產大亨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