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女星誓言無賣淫:否則遭IS虐待死 生活+趣聞,IS,伊斯蘭國,

資料圖片

女星跨國賣淫風波持續燃燒擴大,台灣盛傳賣淫集團花名冊除涉及女星除台灣外,更有本港女藝人,令娛樂圈捲起「猜猜我是誰」熱話,女星人人自危,紛紛表態「事不關己」。性感女星袁嘉敏更揚言:「縱有人以七位數字作報酬邀約,亦不會接受不道德飯局!」

資料圖片

對於賣淫名單中傳有袁嘉敏名字,她加以否認:「我敢發誓:我無做過,否則遭恐怖分子凌遲和虐待致死!」她表示,不做不正當的事,就算有電話找上門,亦不會回覆,再誓言稱,只會專心做好藝人工作,不會做亦不會接不道德的事。

台灣Dream Girls成員之一的郭雪芙表示,更收到一千萬台幣伴遊的邀請。她昨出席一個公開活動時爆料,聲稱兩個月前收到出國伴遊的訊息,行程是陪政商名流出國開會,只要Dream Girls任一人出席,短短五天行程就可得1000萬台幣。她說:「瘋了,這麼多錢,怎麼可能只是陪出國!」

Dream Girls(右)成員之一郭雪芙(左)。(資料圖片)
Dream Girls(右)成員之一郭雪芙(左)。(資料圖片)

台灣女星賣淫風波中,有不少網友提到林志玲,對此林志玲透過經紀人澄清說:「子虛烏有的影射報道,對人格尊嚴的嚴重打擊與傷害。」她聲言保留法律追訴權,強調用正面能量繼續努力,遠離污蔑的言語。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本港女星楊思琦、朱慧敏昨日出席活動,表示曾有人邀約「飯局」,她說:「好多人問我食唔食飯。我說不用了,自己有飯食,我不會去見一些不認識的人及地方,好危險。」朱慧敏稱收過某男士的邀約,當時在電話中出價一億元,把對方嚇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