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哈林談伊能靜:傷最重不後悔 生活+趣聞,哈林,伊能靜,庾澄慶,

20151028_EN_哈林02_meitu_2

台灣歌手庾澄慶(哈林)日前認愛台灣民視英語主播張嘉欣,他接受台媒訪問時談及同伊能靜的9年婚姻。

哈林透露和伊能靜過去那段22年情,承認過去因太「任性」的關係,其實早在二人交往期間就經常有人說女方閒話,但他當局者迷全都聽不進去,總以「(到底)是不是有這樣的狀況,我不太清楚。」的心態面對流言蜚語,直到前妻2008年被拍到在大街上和黃維德牽手,才終於認清事實於2009年忍痛離婚,結束看似完美童話的婚姻。

網上圖片
前妻伊能靜今年嫁給秦昊(網上圖片)

庾澄慶不諱言初戀就是伊能靜,更坦言其實從小就對自己交不到女友這件事感到疑惑,直到26歲那年遇到18歲的伊能靜才有了改變。他曾在2010年受訪時對這段9年婚姻做出判斷:「我想不出來這輩子做過什麼錯誤的決定,只要我還活著,它就不是錯誤的決定。」

伊能靜
網上圖片

Dry足7年的庾澄慶終於和伊能靜一樣都找到感情第二春,對這段戀情格外呵護,首度以「我們」談論主播新女友張嘉欣,期盼外界能給予兩人空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