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李國章戀上細30年電台女高層 生活+趣聞,李國章,

資料圖片

身陷港大校委會風波的李國章,情路卻春風得意。有消息指,現年七十歲的李國章,正與一名比他年輕三十歲的電台女主管蜜運中,日前成功向女方求婚,二人正積極籌備婚禮,將成為城中「老夫少妻」新典範。該電台行政總裁羅燦向《頭條日報》報證實二人有親密關係,但未知雙方何時「拉埋天窗」。

資料圖片

前教統局局長李國章,兩年前經歷喪妻之痛。有消息指他近日成功找到「第二春」,為自己譜出一段「黃昏戀」,對象為DBC數碼廣播公司市場推廣部主管何婷媚(Monique Ho),而李國章正是DBC的董事會主席。雙方年齡相距近三十年,但無阻戀情發展,早前兩人一同出席公開活動並合照,雙方踏入談婚論嫁階段。

DBC行政總裁羅燦向《頭條日報》證實,何婷媚於一年半前向他申報,與身為電台主席的李國章發生戀情,以避嫌工作上的利益衝突。羅燦讚揚何婷媚處事專業,公私分明。對於二人的婚期,羅坦言不清楚詳情,笑指:「無check進度」。

何婷媚
何婷媚

羅燦透露李國章平日甚少介入電台日常營運,主要主持董事會議。對於二人戀情的看法,羅坦言替兩人高興:「大人大姐,拍拖光明正大,有咩所謂!」又讚揚李國章處事公正,不會偏袒任何人。李國章私人助理拒絕回應,只稱:「你問返那位女人(何婷媚)」

據悉,女方在澳門長大,出身小康之家,曾留學美國,回澳後曾任馬會主管,此後轉戰商界,兩年前上任DBC市場推廣及業務發展總監,其間遇上剛經歷喪妻之痛的李國章,雙方譜出戀曲,戀情一日千里。

昨晚,李國章不避嫌,親自駕駛房車,往電台接女友返回自己在港島半山的寓所。

資料顯示,李國章早年與兄長李國寶同為DBC的股東,兩兄弟至今年八月才將股份悉數售予大股東黃楚標。

李國章(右二)與何婷媚(左三)在一活動中合照。
李國章(右二)與何婷媚(左三)在一活動中合照。

出身自四大家族的李國章,早年曾出任中文大學校長,○二至○七年間出任教統局局長,一二年獲特首梁振英委任為行政會議成員,今年再獲委任為港大校委員成員,近年作風轉趨低調。惟日前爆出的港大校委風波,令他再度成為新聞人物,有傳他或會被委會港大校委會主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