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計程車司機看乘客醉到不省人事後,無奈之下做的決定讓他瞬間被全世界看笑話! 生活+趣聞,



全世界都知道他醉後的滑稽模樣……

很多人喝醉後都會做出奇怪的事。26歲的英國男子喬尼(Jonny Helm)喝醉後上了一輛計程車,但還沒來得及說出目的地就睡了過去。司機想了很多方法都無法將他叫醒,最後只能將車開回公司。計程車公司的老闆拍下他的照片後上傳到了網路上,希望有人能夠認出他。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做的糗事了。

▼喬尼在計程車內醉倒,司機無法將他叫醒。

喬尼是一名父親,他的兒子已經11個月大。他知道自己以後要照顧家人,沒有機會再出門玩樂,於是那天與朋友去酒吧看球賽後開始喝酒狂歡,沒想到竟然醉到不省人事。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坐上計程車的。司機無法將他叫醒,也不知道他的地址,只能將他載回了公司。

▼他表示會跟司機道歉。

計程車公司的老闆本來想將他送到附近的警察局,不過因為時間太早,警察局中沒有人上班。他又打急救電話叫救護車,但救護車也不確定什麼時候能夠趕到。無奈之下他只能拍下喬尼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希望找到他的住址。

不過照片上傳到網路不久,喬尼就醒了過來,並搭乘公車回到了自己家。直到現在還有很多朋友追問他那天發生的事,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的生活。他覺得這次的經歷很奇怪,也表示會聯繫計程車公司道歉。醉倒在街頭非常危險,雖然喬尼的照片被上傳到網路,人卻平安無事,這已經是最大的幸運了。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他的經歷,適量飲酒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