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新婚後被小三用驗孕單打臉!憤怒的我跟老公離婚!結果我們舊情復燃後,她打來查勤,我用一句話差點讓她死在家裡...... 生活+趣聞,小三,



離婚,已經是三個月前了,至於為什麼會離婚,事情要從一個愜意的下午說起......

那天單位清閒,我和同事買衣服,大家開玩笑,認為我老公賺錢多又不花心,是個好男人。

就是在這個時候,她出現在辦公室門口。問:請問誰是柳青?

我抬起頭,面前的女孩子美艷囂張,我並不認識。

她看看周圍的人,很冷靜地對我說:你出來一下吧,我找你有事情。

樓梯的拐角處,她將一張孕檢單拍在我的手心裡:不要再拖著李輪了,我已經有了他的孩子,我們是很相愛的!

我差點昏過去,等我驚醒的時候,手裡只剩了一張孕檢單。

我一夜未眠,寫下了離婚協議,財產分割,房產分割。

李輪紅著眼睛,撕掉了,然後重新擬定了一份,把所有的財產都留給我,他只要兩萬塊錢,因為,要為那個女孩負責。我痛的蹲下身子,喊出一個字:滾!

沒想到,三個月後,他依然會想我。

這天的沙塵暴尤其的大,回到家就衝進浴室,熱水器卻怎麼也打不開,我對這些事情一竅不通,以前都是李輪弄的,於是跑出來給他打電話,三言兩語又說不清,我說:你就過來看一眼得了。

他支吾著,沒有答應,掛斷了電話。

沒辦法洗澡,不願意上床,那天晚上,我就那麼窩在沙發里,哭了。

睜開眼睛,已經是清晨,他說:幸虧我留了家裡的鑰匙;熱水器已經修好,你快去洗;我好容易才讓她相信不是來見你……

我甩開他,去洗澡,一邊洗一邊哭,他終於是在乎另一個女人超過我了!

他說:她真的懷了孩子,我並不是很愛她,我不知道,需要不需要負責?

突如其來的不甘心,離婚的決裂沒有了。

我生日,給李輪打電話,要他來陪。李輪猶豫,我使出殺手鐧,把聲音婉轉委屈之間,他便來了。

我們好像回到了曾經,假裝忘記離婚的事實。

他陪我喝了紅酒,吃了蛋糕,很快醉了!

是我在紅酒裡面加了安眠藥,李輪最不喜歡喝紅酒,所以,他根本喝不出酒不對味。

我把李輪扶到床上,他睡的很沉,我只想,讓他陪我過一個生日,像往年那樣,不要太清冷。

十點,他的手機響了,我拿起來,掛掉,對方又打過來,我再次掛掉。

一分鐘後,簡訊進來:親愛的寶貝,你在路上嗎?為什麼不接電話?

我冷冷一笑,順手回:他不會回去了,在我這兒。那個女人很警惕地把電話打進來,問我是誰。

我怕李輪聽到,躲進浴室說:我是誰,你難道忘記了曾經搶走誰的老公?

對方沉默,繼而破口大罵。

我說:反正現在李輪睡在我床上。

我果斷的關掉了電話,刪除了今天晚上的通話和記錄。

我沒想到,這一夜任性,會惹出亂子來。

李輪早上醒來,才發現是睡在我這裡,立刻就慌張了。

李輪看著我,猶豫了一下,終於說:你不知道,她脾氣大的很,不像你這麼溫柔……

李輪匆匆忙忙走了,之後我一直打他電話打他不接,直到第七天,才終於打通了,我不等他說話就吼: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李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李輪聲音很沙啞,他說:那天晚上……她半夜裡瘋了一樣出去找我,結果在門口,跌了一跤,是被鄰居送到醫院的,我們的孩子,已經沒了。她現在很痛苦,我不能離開她!

我當下掛掉了電話。

兩個月後,我開始和一個叫方宇的男人約會。他是一個溫和敦厚的男人,沒有李輪的狂熱和甜膩,有一種踏實的小幸福。

沒在聯繫李輪,他到底還是知道了,很快出現在我的面前,急切問:那個男人是誰,他會不會對你好?

我盯著他說:李輪,如果回到半年前,我也許不會離婚,半年前,我們是恩愛夫妻,如今,成了一對偷情男女。於是我果斷關上了房門。

****

看到最後覺得她前夫真的真的很渣呀!把別的女人肚子弄大然後又跟前妻來往,搞得很像自己皇上一樣,想去哪就去哪!最後連前妻有男人也要問,叫他去吃屎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