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學生日記寫下希望台灣《LOL》奪冠,沒想到老師的評語竟... 生活+趣聞,

14467124198038.jpg

(翻攝自youtube、爆料公社)

日前台灣兩支隊伍參加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Legends,簡稱LoL)世界大賽,可惜未能打進最終決賽,但當時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內許多政壇人物都力挺代表隊,甚至拍廣告支持電競。

只是,昨晚網友在爆料公社 分享一張學生日記,文中提及希望台灣之後能再次拿到《LoL》的世界大賽冠軍,沒想到老師冷冷地回,「這種冠軍很光榮嗎?」po圖網友認為,「是不是以後孩子寫的日記就要先問老師...而且,不管是什麼,都是代表台灣出賽。」

14467124222105.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67124223398.jpg



這名學生在日記中寫下日前LoL》的世界大賽的心得,提及比賽地點雖在歐洲,但台灣有兩隻隊參賽,可惜最後都在8強落敗,讓學生寫下:「好可惜啊!希望台灣會有第二次的冠軍」。可惜被老師潑了冷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則留言:「教育悲哀。」「老師沒聽說冠軍有100萬美金嗎?」

14467126267234.jpg

台北市政府的電競廣告: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