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特朗普最新預算案打算為 NASA 提供大額撥款 #特朗普 #預算案

近年美國的太空相關企業發展迅速,官方的NASA亦希望會有更多資源去推動新的登月任務。最近特朗普政府在建議的新預算案中,就打算向NASA大增撥款,其金額 ...






近年美國的太空相關企業發展迅速,官方的 NASA 亦希望會有更多資源去推動新的登月任務。最近特朗普政府在建議的新預算案中,就打算向 NASA 大增撥款,其金額是近年最大。

在建議的新預算案中,對 NASA 的撥款達到 250 億美元,比去年的 190 億美元和今年的 220 億都增加不少。其中 30 萬將會是針對 Artemis 登月計劃所使用的載具開發,提供足夠的財政資源。而這個新的預算案將需要經過國會審議和批准,最後 NASA 會否實際得到這個撥款,仍然有待國會議員討論。

Artemis 登月計劃原先預計會在 2024 年實現,並將太空人送上月球表面,將會是繼阿波羅計劃終止以來,首次再有人登陸月球。不過美國國會的小組提出希望將計劃延期至 2028 年,將資源集中於預計在 2033 年進行的火星軌道計劃,因此在計劃實行之間,相信仍然存在不少變數。

來源:Washington Pos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