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自拍照放Group朋友驚見蜘蛛在眼旁 英女:沒什大不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自拍照放Group朋友驚見蜘蛛在眼旁英女:沒什大不了2020年02月08日(12:35下午)未驚過!近日英國一名女子將一張自拍照分享到聊天群組,然而朋 ...




自拍照放Group朋友驚見蜘蛛在眼旁 英女:沒什大不了



未驚過!

近日英國一名女子將一張自拍照分享到聊天群組,然而朋友們卻發現她眼旁竟然有一隻中型蜘蛛,嚇了他們一大跳。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道,該名女子 Olivia Nunn 與朋友聚會後回家,就在聊天群組中分享了一張自己穿著連帽衛衣的自拍照。然而她的朋友卻發現了她的帽子邊緣有一隻蜘蛛,而且十分接近她的眼睛。

網上圖片



不過正當一眾朋友都被嚇壞,並立刻告知 Olivia 該隻蜘蛛的位置時,她卻沒有感到絲毫恐慌,反而淡定地說:「沒什麼大不了,老實說蜘蛛其實都是我的朋友」。

網上圖片



雖然 Olivia 完全不怕該隻蜘蛛 ,但她的朋友 Grace Graham 卻因此飽受折磨,並在 Twitter 上發文道:「過了將近24小時,但還是沒法忘記克服 Olivia 的自拍照,以及那隻停在她帽緣上休息的蜘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