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身材和臉蛋都是完美」亨利卡維爾接007呼聲高 他首公開回應:我試鏡了 #007

今年36歲的男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Cavill)憑藉「超人」這一角色紅遍全球。2019年底更以Netflix的中世紀影集《獵魔士》(TheWit ...




今年36歲的男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憑藉「超人」這一角色紅遍全球。2019年底更以Netflix的中世紀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大受好評。亨利卡維爾在劇中帥出新高度,據Netflix統計,約46%全球用戶都看了這部影集,創造了全新的記錄。







▼有傳言稱亨利卡維爾將接任新一代「007」詹姆士龐德。他在《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中有一段精彩的動作戲,在《獵魔士》中也表現出色,很多人都覺得他可以接班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成為第7代詹姆士龐德。





▼接受君子雜誌訪問時,亨利卡維爾回應了這一傳聞。他表示:「其實我在很久以前就曾經試鏡過龐德這個角色了,結果如大家所知,是由丹尼爾克雷格先生拿到了這個角色,我認為他演出的龐德相當出色。」





▼其實丹尼爾克雷格出演的龐德一直備受爭議,有人覺得他不夠帥,還有人覺得他太嚴肅,少了龐德電影該有的幽默感。亨利卡維爾說:「目前為止龐德電影公司還沒有與我產生任何對話,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這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很棒又有趣的演出機會。」



亨利卡維爾長得超帥,身材更是好到不可思議,他憑《獵魔士》翻紅,大家都很看好他成為新一代詹姆士龐德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