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內地遊戲管制超嚴 唔比未成年玩家「結婚」?

upload_article_image
內地遊戲管制超嚴唔比未成年玩家「結婚」?2020年02月08日(12:05下午)過猶不及......(設計圖片)不少國家為了保護未成年人都有有嚴格限制 ...




內地遊戲管制超嚴 唔比未成年玩家「結婚」?



過猶不及......

(設計圖片)

不少國家為了保護未成年人都有有嚴格限制,然而內地一個「遊戲內禁止出現結婚系統」的新規定,引起了廣泛討論。

(網上圖片)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Niko Partners最近整理內地遊戲規範參考資料指出,近日內地對於遊戲的規範越來越嚴格,比如未成年玩家禁止遊戲內的結婚系統、在遊戲內使用非簡體中文字,如英文「WIN」、「ATTACK」等或不會通過審查,及遊戲時間限制等。

(網上圖片)



此外,知名遊戲公司暴雪(Blizzard)也在官網宣布,旗下所有遊戲包括《魔獸世界(WoW)》、《鬥陣特攻(Overwatch)》,及《暗黑破壞神III(Diablo III)》等,未滿18歲或實名內容填寫不完整的玩家都將納入未成年的保護限制,即在任意一款暴雪遊戲內的遊玩時間超過1.5小時時將受到限制,且每晚10時至次日早上 8 時將不能登入遊戲。

(Getty設計圖片)



據Niko Partners調查,未來內地遊戲的審核將會更加嚴格,像是遊戲內所有文字與名稱都必須是簡體中文,遊戲內屍體必須迅速消失,且不得有任何顏色的血跡。而未成年人玩家更不能接觸任何遊戲內的結婚系統,且遊戲如果連續三次無法通過審核,可能將不允許此遊戲重新申請審核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