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幼幼「天生沒手手」遭放生 男孩「用樂高改變汪生」:以後就跟我走吧~

幼幼「天生沒手手」遭放生 男孩「用樂高改變汪生」:以後就跟我走吧~通常我們對樂高積木的認知就是益智玩具,沒想到它居然也能改變一隻狗狗的一生!美國喬治亞 ...




幼幼「天生沒手手」遭放生 男孩「用樂高改變汪生」:以後就跟我走吧~

通常我們對樂高積木的認知就是益智玩具,沒想到它居然也能改變一隻狗狗的一生!美國喬治亞州有隻小狗狗葛蕾西(Gracie)因為天生就沒有前肢,而被原飼主遺棄路邊,好在庇護所收留了牠,並給了牠一個溫暖的家,小主人更用樂高積木為牠打造出幸福汪生!



葛蕾西出生沒多久就被放生,當牠被送到獸醫院時不但毛還沒長好,身上也爬滿蠕動的蟲,健康狀況相當不妙,不過雖然先天不良,葛蕾西並沒有自我放棄,經營動物庇護所的特雷家族(Turley)看著牠小小年紀卻很堅強,也不願放棄牠,決定收養葛蕾西、好好悉心照料。



特雷家本來就有養狗,一隻癱瘓的和一隻只有3條腿的,因此照顧殘疾毛孩對家人們來說並不是難事,他們只擔心該如何提升葛蕾西的行動能力,因為牠年紀還小、體型改變得很快,還沒辦法替牠訂製合身的輪椅,後來12歲的小主人迪倫(Dylan)靈機一動,用樂高積木自製了臨時的小輪椅!



利用積木組出來的輪椅,不但不用花很多錢,而且重點是方便調整高度,每當葛蕾西又長大一點,迪倫就會把輪椅上的積木拆掉一點,以符合葛蕾西的身高,經過幾星期的適應,葛蕾西也總算習慣使用輪椅,能夠自由自在地到處跑來跑去了~



最近葛蕾西的體型趨於定型了,因此主人也可以替牠訂製正式的輪椅,看看牠笑得如此燦爛,真的很替牠高興能遇到好主人,這麼樂觀開朗的孩子當然值得最好的愛!



來源:boredpandaamazinggracie.g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