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富士康廠房生產口罩 月底前產量可達每日 200 萬枚

日前我們報導過為Apple代工生產的富士康,其鄭州的工廠有望在下週一重開,但深圳的總部則維持關閉。昨日有消息指,富士康將會在短期內於重開的工廠,除了生 ...






日前我們報導過為 Apple 代工生產的富士康,其鄭州的工廠有望在下週一重開,但深圳的總部則維持關閉。昨日有消息指,富士康將會在短期內於重開的工廠,除了生產電子產品,還會調撥部分廠房位置改為生產手術用外科口罩。



這個舉動明顯是為了協助對抗在大陸肆虐的武漢肺炎疫症,富士康期望在本月底前,可以達到每天生產 200 萬個口罩。富士康透過微信表示,今次的疫症就好像是戰爭,分分秒秒都相當重要,越早作出預防措施,就越早能夠對抗病毒,拯救生命和戰勝疫症。

富士康表示他們的口罩,已經率先在深圳的旗艦廠房開始生產,首批口罩將會提供予員工使用,保障他們免受感染,又表示這不但是富士康的企業責任,亦是對社會負責的表現。富士康指一旦開始全面生產,口罩就會供應予公司以外的人士使用。

來源:B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