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凍漲18年!佛心阿伯「紅豆餅6個只賣20元」 躲雨女客人:他還會送暖

說到巷弄美食,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會是紅豆餅吧?日前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買到價格便宜到不可置信的紅豆餅,而且老闆還是一個超級暖心的阿伯!坊間一顆販售價格都已經 ...




說到巷弄美食,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會是紅豆餅吧?日前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買到價格便宜到不可置信的紅豆餅,而且老闆還是一個超級暖心的阿伯!坊間一顆販售價格都已經要6至12元,結果她買到的價格竟然是6顆只要20元!





▼女網友表示自己是在彰化和美看見一位老伯在街上賣紅豆餅,上前詢問怎麼賣卻聽到只聽到「…20元」,就以為是一顆20元。



▼沒想到當原Po拿出120塊準備付錢時,老伯竟然說是「20元6個」,讓她當場傻住直問:「這樣有賺錢嗎?」跟老伯聊了一下後,她才得知原來老伯已經年屆77歲,賣了紅豆餅18年,價格沒變就是希望跟客人交朋友。





▼他還說家裡有98歲的高齡母親需要照顧,母子都靠紅豆餅賺生活費。老伯不在乎賺錢的原因之一,就是他認為「生不帶來,離開了錢也不帶走」,原PO也從交談中感受到老伯的寂寞…





那天下雨天,老伯還很熱心地問原PO會不會餓,「要不要盛飯給你?需不需要雨衣?」讓原PO感覺到滿滿的溫暖。原PO回家後也特別把經歷分享到網路上,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根據網友的分享,這個攤位就是《紅豆伯紅豆餅》,地址是:彰化縣和美鎮中正路22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