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menu貼背脊?日潮牌推「溫州大餛飩」衛衣索價$700!

upload_article_image
menu貼背脊?日潮牌推「溫州大餛飩」衛衣索價$700!2020年02月08日(02:05下午)胸前仲有「蛋炒飯」3個字嘅刺繡!日本品牌AevilLa ...




menu貼背脊?日潮牌推「溫州大餛飩」衛衣索價$700!



胸前仲有「蛋炒飯」3個字嘅刺繡!

日本品牌 Aevil Labels 近日以台灣連鎖食店「溫州大餛飩」為題,設計出一件連帽衛衣。而這件衛衣的背面甚至印有整張點菜單,讓人能夠直接在衣服上劃單點菜。

網上圖片

從相片中可見,這件淺灰色衛衣正面帶有「溫州大餛飩」和「蛋炒飯」文字刺繡,背面則是大大大張「溫州大餛飩」的點菜單,而上面更能清楚地看到該店的地址是台北東區的忠孝東路。

網上圖片



據說,該件衛衣是設計師到台灣旅遊時候想到的創意,而除了「溫州大餛飩」外,另外一間連鎖店食店「八方雲集」也曾被考慮設計成衛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目前這件要價9900日元(約港幣$700)的「溫州大餛飩」衛衣,已經於官網迅速完售,未來會否補貨亦需等待日後官方的消息。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