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新作是演自己!尼可拉斯凱吉開拍「爛片人生」 電影裡自嘲:老是接爛片

今年56歲的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Cage)曾是好萊塢片酬最高的男演員之一。他出演過《變臉》、《國家寶藏》、《驚天動地60秒》等經典電 ...




今年56歲的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曾是好萊塢片酬最高的男演員之一。他出演過《變臉》、《國家寶藏》、《驚天動地60秒》等經典電影,在全球都有很大的影響力。但近年來他接演的電影一部比一部差,引來諸多批評,甚至有網友封他為「爛片專門戶」,讓人唏噓不及。







▼現在尼可拉斯凱吉準備接演新片了,這部名為《才華不能承受之重》的電影非常有趣,男主角就是尼可拉斯凱吉自己!電影中,尼可拉斯凱吉事業、家庭都很糟糕。他渴望出演名導昆汀塔倫蒂諾(Quentin Tarantino)的下一部電影,經常跟腦海中90年代的自己對話,對方的挖苦毫不留情:「你要認清自己再也不是當年那個電影明星了」、「老是接爛片」等等。





▼在家庭方面,尼可拉斯凱吉跟處於青春期的女兒關係緊張。他參加一位墨西哥土豪粉絲的生日派對,沒想到對方綁了大人物的女兒,還把尼可拉斯凱吉的前妻和女兒都綁來,逼他拍自己編寫劇本的電影。





這個消息很快引發網友大討論,大家紛紛表示:「我居然有點期待」、「很幽默喔,結果不會拍出來又是一部爛片吧」、「這部片如果不是爛片中的爛片,就會是一部神片」。在《才華不能承受之重》中,尼可拉斯凱吉會向自己曾出演的經典作品致敬,不知道這部自傳題材的電影最終的效果怎麼樣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