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狂!神人製造出特斯拉 Cybertruck「電動自行車」 車迷膜拜:兩輪界霸主誕生

自從特斯拉公開最新電動皮卡車型「Cybertruck」後,許多人都被它的外型震撼,引起了業界的熱烈討論。國外一名YouTuber也決定向特斯拉致敬,找 ...




自從特斯拉公開最新電動皮卡車型「Cybertruck」後,許多人都被它的外型震撼,引起了業界的熱烈討論。國外一名YouTuber也決定向特斯拉致敬,找來全球知名電動自行車製造商「Super73」合作推出「Cyberbike」!





▼訂閱數超過1100 萬人的Casey Neistat 可說是相當有名氣,擁有很多影響力可以完成各種合作案。近日他就公開了之前和「Super73」進行的合作產品,一台特製車款「Cyberbike」!



▼這台「Cyberbike」的動力與Super73之前推出的電動自行車沒差別,只是在外觀部分做了改變。他們直接把多邊形的鋁製金屬板裝在電動自行車上,還讓握把、輪胎等零件露出。





▼成功塑出原車的形狀設計!







▼最狂的是,頭尾設置具備照明功能的燈具!



▼讓「騎」Tesla Cybertruck 酷帥升級!







▼你也想要嘗試騎一下嗎?



Casey 騎著這台電動自行車在紐約大街穿梭,吸引了不少民眾回頭看,紛紛激讚這台電動自行車酷到不行!從大家的反應來看,要是真的量產的話,說不定會是另類的全球熱銷商品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