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親見凱特嫌唔夠公主feel 小女孩童話夢破滅

upload_article_image
親見凱特嫌唔夠公主feel小女孩童話夢破滅2020年02月08日(01:35下午)童話和現實差很大AP圖片現代英國王室衣著已逐漸平民化,除非隆重正式的 ...




親見凱特嫌唔夠公主feel 小女孩童話夢破滅



童話和現實差很大

AP圖片

現代英國王室衣著已逐漸平民化,除非隆重正式的場合,一般也是以平易近人的便服示人。不過這就讓許多抱著公主夢想的女孩們十分失望,原來真正的公主也並非時時刻刻都穿著華麗服飾呢。

AP圖片



AP圖片



凱特與威廉王子在日前,到位於斯旺西附近的皇家全國救生艇協會「Mumbles」救生艇站(RNLI Mumbles Lifeboat Station)出席活動。凱特當天穿著的並不是華麗的裙裝,因此並不太像童話故事中的公主。

AP圖片



3歲的安娜貝爾熱愛童話故事,尤其是灰姑娘,不過她在看見凱特的服裝後,便略帶失落的表示,「我以為你看起來像灰姑娘」。凱特得知安娜貝爾很期待能會見「真正的王妃」,且希望看到她身著「公主裙」,因此她在聽聞女孩的童言童語後,便表示自己「真的很抱歉,今天沒有穿漂亮的裙子」,展現出親和力十足,毫無架子。

AP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